正文

看到下面的如果

(2020-04-10 11:58:21) 下一个

我估计人人都想过如果我没有娶或者嫁这个人,我的生命会更好。

这正常。

我想的是另一个问题,有没有人想过,如果和另一个人结合,我会有一个更优秀的孩子?

反正我是坚决不会有这种想法。

我的孩子就是上帝给予我的。上帝给予我的就是最好的。

有次想法的人,实际上会忽略婚姻中的种种不愉快,因为不论如何,你始终还有最好的留下了,你的孩子。

真正婚姻的不幸,不是看对方,是看自己的孩子不顺眼。

大家不要以为这是无稽之谈。自私的人不是在孩子成年之后,而是在孩子年幼就会觉得孩子对不起他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