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起动手,我经常有新奇到犯法的点子

(2020-04-07 08:10:35) 下一个

住在马里兰的时候,邻居家的无线网没加密,我就不花钱买,偷邻居的。

但是邻居有点远,信号弱。那时还没有信号中继放大器卖。邻居不加密也是因为WIFI不普及的缘故。

正好有人在垃圾桶里扔了个卫星天线的锅。我就把那个锅捡回家,把我的计算机WIFI天线放在卫星锅的焦点上对着邻居家。

同样是这个锅,我有个想法,如果把微波炉的微博管拆出来,放在焦点,精准对着天上某颗通信卫星,我相信肯定是可以干扰卫星通信的。零件都是现成的。

当年轮功就是用类似的做法干扰中国的卫星通信。

我中学玩无线电,做了电视频率的振荡器,曾经干扰了真个楼的电视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我住地下室时在电视上接了个起瓶器,这样也能收到电视看。不过只有很少的几个节目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