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eekanfind,柳眉,和我那朋友同出一辙

(2020-02-03 19:23:10) 下一个

我那朋友亲口说恨不得原子弹炸了中国。

原子弹美等来,等来了武肺。

这段时间他兴奋得不得了,原因就是seekandfind说的,报应。

我不止一次劝我这朋友去看医生。

他几乎是国家大事,就是日常小事也会和任何人吵。

总结起来,你就不能在他面前说其他人好。

比如,我要是随便说起我们共同的朋友,谁挺有钱。

他自己没钱,马上梗着脖子,他算什么有钱,我朋友更有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我想有个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这种人 完全曲解了信仰的含义 不说也罢。唧唧歪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