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亦舒主要不合时宜

(2020-02-01 11:15:03) 下一个

我要是买三百口罩估计没那么大民愤。

她的民愤主要是总在说不合时宜的话。

今天有人开飞机来约会了,明天CEO调情了,后天和她女儿岁数一样的追她了。

她还不是无忧式直通通吹牛那些让人恶心的事,什么老婆在老娘之上之类。

亦舒是酸不拉及暗示。

比如,二十岁猛男追五十岁大妈这种事,反应是多种的。

少部分人会觉得碰上病态了。

大多数人会暗喜,证明自己还有魅力,努力认真处理好。

总之这种事是麻烦,绝对不是可以得瑟的。

亦舒上网,轻描淡写说一句,怎么还有这样恋母的。

这实际是得瑟。吹牛还不明说。

这种话说多了,她面对的就是攥紧拳头,牙关紧锁,恨不得揍她一顿的朝阳群众。

这次这口罩,你们不是天天口罩口罩的吗?我也口罩一下,我带着口罩做饭。

我本人不买口罩,无感。

可是对那些给国内捐口罩买不着的,这就是隔江犹唱后庭花啊。

从亦舒,我得出个结论,所谓小资就是汉奸滋生地。

比如说肺炎,我其实也冷漠。我的关心和好多人没法比。

但是我的底线是不出来晒我的冷门,更不会以一种小资高高在上的态度晒这种冷漠。

一个小资在国家和民族的灾难面前,出来说,因为你们的灾难,我更小资了,那就是往汉奸的路上滑了。

张爱玲就是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夏荷仲梦 回复 悄悄话 评论的挺到位的

冷漠+自私+得瑟+疫情,
结局可想而知
我想有个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后庭!哈哈哈哈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买几个口罩吧。以防万一。我也定了,主要是怕真的蔓延起来,传来传去给人添麻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