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勃的儿子亚夫

(2020-01-09 19:01:43) 下一个
周勃有个儿子叫亚夫,是有出息的官二代,后来也当了丞相。
这个亚夫不是长子。他哥周胜继承了周勃绛侯的位子,亚夫也就是个八旗,混日子。
有个相面的,叫许负。他给亚夫相面,说,你三年之内称侯,八年当丞相,管理国家,再过九年得饿死。
亚夫自己都不信。
我哥已经顶替我爸称侯了,轮不上我。要是我像你说的荣华富贵,也不会饿死啊。
下面这句话很重要,大家记住,许负说,有从理入口,此饿死法也。
从理入口,是一个面相,是鼻子上的一条纹,一直连到嘴里。
有这种面相的得饿死。亚夫就有这个面相,后来饿死了大家赶快照镜子。看看有没有。
我先去遛狗。回来听你们汇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