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姐姐

追梦,生活中的感动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云霞姐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留的光辉岁月【赌城里抠出上万$】

(2023-12-19 23:44:47) 下一个

 

老留的光辉岁月【赌城里抠出上万$】

 

 

一年一度的王府博友聚会,是文城才子佳人的云瑞聚会,博友们以文会友,灵感闪烁,妙语连珠,是显尽才华,风采飞扬的时刻!

 

我来文城玩,不知不觉已经四年了。这期间,我写了一些留学生的故事。多发表在《爱的星空》论坛,很受欢迎。这次王府聚会,我用ID唠嗑,道出我们这一代留学生是如何在美国挣到第一桶金。我们骄傲我们曾经的光辉岁月!现把此文还原到我的名下。(读过此文的,一拉到底,略过)。

 

【赌城里抠出上万$】

人生中,每个时期都有自己最难忘的事情。

童年时,最难忘的是过年,盼着好吃好穿的。

少女时,最难忘的是曾经做过的白日梦,想象着偶遇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年轻时,最难忘的是冒险与挑战的经历。

现在,人到中年,不知不觉地喜欢回忆,把最难忘的往事,反复地叙叨给周边人听。

先是饭桌上,时不时地跟孩子们提起当年我们来美国时往事,听得孩子们的耳朵都起茧子了。这不,孩子们不爱听,我还是要说,借王府活动,又跑到这儿继续唠嗑回忆啦!

想当年,我和孩儿他爹,留学来美,利用暑假三个月,一起去Reno赌城打工,一次就挣了上万美金,那叫一个乐!实话实说,与其说挣,不如说是抠!

穷留学生,穷日子穷过,抠门儿是必须的!

记得那年 ,暑假来临之际,Reno堵城的几家大公司,都到学校来招临时工,以解决暑期客流高峰期的服务问题。工期三个月。学生身份及家属(F 1及F 2)都可以报名!消息,像长了翅膀一样传遍全校园,我们一大批留学生都荣幸地被录用了!

 去赌城打工的趣事,特别是留学生如何抠门儿,就如一幕幕情景喜剧,不断地切换着画面,在社区流传着…

 超载搭车,摇摆前行

 为了省钱,去赌城打工,大家都互相搭车并分摊汽油费,搭车的人越多越合算。

留学生中有车的人是少数,我和先生花$600买的二手小破车,最多只能坐五人,两男在前,三女在后,临出发前,一位女士硬是要挤进来,说老公搭别人车己走了,她必须挤进跟去,肯求我们带她走,没办法,小车超载,六人前行,我们四位女士,人贴人地紧紧地挤在一起。

 我先生是开车新手,车是手动挡,车子开起来,一窜一窜的,一车人也跟着一惊一乍地喊叫着上了路。

 新手开车,车也不走直线,大家在车里也跟着左摇右晃。那时候的我们,胆子贼大,跟本没想到车祸,冲着赌城的召唤,想着满处的金钱,勇敢地前行着。先生后来承认,他的高超的驾驶技术也就是在这次近十个小时的开车中练出来的!

 爆满同居,急中生智

 到赌城后,首先要解决住的问题。我们和另外一对夫妇已经租了两居室的单元。同校的一对夫妇敲门而进,请求住进来,并分担房租。这要求,我们当然愿意了,又可以省钱了!可是我们两家,已经一家一个卧室,占满了,“你们住哪?我们问到。

这对夫妇转了一圈,发现紧挨厨房的凹进去的小餐厅,急中生智,兴奋地喊着:“可以拉个帘子隔出个小卧室,我们就住这!”

我们笑到:“可以,只是不隔音哦,你们小夫妻晚上不要动静太大,你们不怕,我们在厨房听到了,还不好意思呢,哈哈哈!”

 得,就这样抠门儿,住宿费又省一大笔!

 双工并进,生财有道

 来Reno打工,就是奔着挣大钱来的,当大家都有了-份工作后,一些人,不甘心,又开始找第二份工作了。

 因为,我们的第一份工作,

多数人都是做change person。那时候的赌城,赌徒们是玩slot machine ,每放-个token,用手拉一下。

我们的工作,就是背着大钱tokens 袋子,在赌场到处溜达,以方便赌徒们用钱换tokens 去玩slot machine。

工资是最低起薪,每小时$5,每天8小时(早七点到下午三点)每月下来就$800美金。工作不累,还有免费餐(凭工作证吃赌场的自助餐),到点就下班。三点钟以后就没事了,太浪费生命了,于是,能干的人,纷纷开始找第二份工作。

 我的第二份工作是在赌成的一家餐厅做前台,收钱/带位/接电话等。从下午四点到晚上十点)基本工资$5加小费,这样一天下来也$40美金左右。干五天,一个月又是八百。

 最辛苦的是有三天,双工重叠,要从早七点干到晚上十点多,我先生及许多师兄们更幸苦,干两个八小时的change person 工作,可以说这三天是起早贪黑地干,但是,另外四天,每天只干八小时,对于年轻的我们,跟玩似的,就混下来了。

 这样干下来,每人每月是$1600的收入。赌城是不夜城,多晚都有川流不息的人群,我们每天穿梭在个个赌场及回家的路上,也很安全。

 赌场工作的另-种挣钱方法是多拿小费,好好服务,跟赌客拉关系,一般赌客赢钱后都会给点小费,我有个姐妹,一次拿了$100的小费,乐得-天都合不拢嘴。

 还有一种捞钱的方法,是下了班,不回家,在赌场捡钱,有人赢了小钱,不知道或忘记拿,机器亮着灯,他们就cash out,这种机遇不多,但是,你只要肯花时间转悠,每天还是能捡到几十块钱的,各人有各人的生财之道。

 就这样,三个月赌场打工下来,每个人都有近五千美金的收入。再加上抠门儿,只进不出!如果夫妇两同心协力地努力,那他们真可谓是腰缠万贯地满载而归!

 多少年后,当我们在美国买下第一栋房子时,我们的首付金里,就有从 Reno打工攒下的钱。记得,当时,一位给我们送木屑铺垫后院的五十岁左右的老美,当知道我们是留学美国不到十年的新移民时,看着我们感慨地说:“I have been American all my life and could not afford a house, something is wrong?” “我一直就在美国,也买不起房,哪里不对了呢?”

听到他的感言,我心里直乐,心说:“Nothing is wrong ! 没错啊!因为我们更努力!”

 精彩的生活来自于勤俭与拚搏!

元宝      元宝       元宝           元宝

人们都说,文字是有味道的。没错,最先闻出味道的是我的最亲密的两位姐妹,心雨杜鹃,两人一起坐沙发,唧唧喳喳:“好熟悉的味道,机灵,大气,风趣幽默,唠嗑啊,俺知道你是谁了,” 

心雨还摆出事实,说写生孩子那文《我的第一次,疼并快乐着的感受》中,提到过,花$600买二手车的事“ DNA” 100%的吻合。

 

我在后台,看她俩议论着,心里真着急,恨不得冲上去堵住她俩的嘴。紧接着,另一位好姐妹,亮妈,直接就喊出我的名子:“这是云霞的味道”,完了,“堡垒最容易从内部攻破”,我就这样被三位好姐妹给“出卖”啦……哈哈。

 

其实,我这篇文章真没想怎么遮俺,很多好网友读完后,都是一眼就认岀来了,还真不赖我这三位好姐妹,我写出来,只是逗着玩。在文城玩久了,个性及文风大家都知道,很难藏得住,除非特意去改变,这也是个学问。

 

王府这次聚会,由禾儿策划,王妃娘娘督察,茶儿艺术总监,亮妈颁奖,每天的文章编辑都有惊喜,文艺演出好戏连台,最后亮妈的奖品精彩纷呈,真是盛况空前的大聚会!文城的一道美丽的风景!

 

 

王府闭幕式,豪奖滚滚来 - 博客 | 文学城

 

 

 

现把奖品及参与的文艺演出作品搬回家,组委们辛苦,感恩文城有你们.

 

 

 

 

 

 

 

 

首先有请王府王牌女生演唱团 云茶西雨 合唱歌曲 《只要平凡

茶儿:也許很遠或是昨天, 在這里或在對岸
心雨:長路輾轉離合悲歡, 人聚又人散
云儿:放過對錯才知答案, 活著的勇敢
合:沒有神的光環, 你我生而平凡
茶儿:在心碎中認清遺憾, 生命漫長也短暫
心兩:跳動心臟長出藤蔓,願為險而戰
云儿:跌入灰暗墜入深淵,沾滿泥土的臉
合:

沒有神的光環,握緊手中的平凡

 此心此生無憾
生命的火已點燃
有一天也許會走遠
也許還能再相見
無論在人群在天邊
讓我再看清你的臉
任淚水鋪滿了雙眼
雖無言淚滿面
不要神的光環
只要你的平凡

西西朗诵:

也许很远或是昨天,在这里或在对岸。长路辗转离合悲欢,人聚又人散。
有一天也许会走远,也许还能再相见。无论在人群在天边,让我再看清你的脸。
任泪水铺满了双眼,虽无言泪满面。不要神的光环,只要你的平凡,只要平凡!

合:

有一天也許會走遠
也許還能再相見
無論在人群在天邊
讓我再看清你的臉
任淚水鋪滿了雙眼
雖無言淚滿面
不要神的光環
只要你的平凡
此心此生無憾
生命的火已點燃

*****

关于《云茶西雨》组合中的三位好姐妹,我们是因为王府聚会而相识,以后又一起创作了一系列音乐作品,感恩大家一路陪伴,更多的故事请去我的电台,听我的采访

https://www.wenxuecity.com/radio/post.php?act=post_view&postid=41559

 

 

 

刚看到,我圆师傅又有新作,忽然有灵感了,

拉上平等,对着王府的坑深情地唱起来(别笑,我们是认真滴… )


《魔思客坑外的晚上》

 

 

 

 


云儿:深夜王府里四处静悄悄
梧桐也不再沙沙响;
夜色多么好,

令我心神往,

多么幽静的晚上。


 

平等:小溪静静流杜鹃轻摇曳,

鱼儿戏水面波荡漾。
依稀听得到,

云儿轻声唱,

在这迷人的晚上。


云儿:我的美禾儿坐在电脑旁,

默默读文章不声响;
昼夜不停忙锦上再添花,

多少心血倾注在王坑。


平等:长夜快过去天色蒙蒙亮,

衷心祝福你好娘娘;
但愿从今后你我永不忘,

魔思客坑外的晚上。

 

 

合:但愿从今后你我永不忘,

 

魔思客坑外的晚上。

 

 

 

 

 

 

 

唱歌得奖,谢谢我亲爱的圆师傅!

 

 

 

 

期待明年的再聚会。大家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1)
评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亲来听歌,新年快乐!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这次王府活动,你出游,好让大家想念,谢谢时不时的关注及冒泡,祝新年快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师傅的词改得好,云平唱得深情,好听,完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我猜出来了,在心雨的提示下,哈哈哈,写得真好,一代人的描述。云茶西雨在外面的时候就听我,非常赞!收到鸡毛信 又来欣赏了圆平云 ,起立鼓掌,赞赞赞!:)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枫雪故都' 的评论 : 谢枫雪,祝贺同门师兄入府,请受师妹一拜!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谢谢娘娘厚爱!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好运,刚看到你诗,收了,配图,加入贴中,更欢乐了!哈哈哈
mxhy 回复 悄悄话 呱唧呱唧。二位唱得太好了!云平圆来配合的如此美妙,赞赞赞!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云儿,谢谢继续欢乐王府,我把你和平等的圆猫歌加到王府的联欢会了。恭祝新年好!
枫雪故都 回复 悄悄话 隽永的文字、美妙的歌声!赞赞赞!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禾儿,嗯,可以当王府活动留念!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是师傅改的词,想献给师傅,新年发奖时助兴啊,大家可以去你那听,我就不单开贴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云儿,我给王妃悄悄话,请她把云平精制放进王府这篇文章里面。

非常感谢云儿和平等兄,特别喜欢,特别棒!给你们热烈鼓掌!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我来听歌!云平版《魔思客坑外的晚上》太赞了!谢谢云霞,谢谢平大侠!
为什么不开一个新帖,藏在这里?唱得这么深情动人,应该广而告知。我马上到王府和圆宅打广告!
再次谢谢云平亲!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云霞好文,大赞!
99yy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对,好心态,会帮我们打开亮窗,看到生机和机缘。天助自助人。怨天尤人只能被生活窘势牵着鼻子走。既然改变不了现实,唯有乾坤大转移改变心态,心大了,事情就小了, 如你所言,生活不可能天天天蓝,也不会日日阴雨绵绵,心态好了,坏事也变好事了。:)

谢谢分享你比赛新帖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节日快乐!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海风,节日快乐!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嘻嘻,往日的美好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没事,我有时一忙,几天不进城,懂你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你怎么这么会猜,祝贺你获竞猜优胜奖!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yyt' 的评论 : 99,喜欢你的留言,我觉得心态最重要.事上的事情不是一成不变,好心态,坏事都会变成好事呢,对吧?我发新贴,汇报比赛成绩,谢谢你所给予我的支持,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居士' 的评论 : 谢谢分享,请允许我慢慢消化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云儿写得真实感人,回想当年的我们都是这么艰苦努力奋斗过来的!
这篇与上次王府活动的一篇有着云儿积极乐观艰苦奋斗的影子,一下就猜中了!
为云儿点赞!:))
遥祝我们多才多艺的云儿圣诞新年快乐!:)))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重现出那一代留学生的奋斗经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哈哈,当然记得你的庄园畅想曲,我的羊宠物们都被云儿发给花花涮了火锅了,到现在还心疼不已。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去过你家,留言了,你还没回我呢” 哎呀,太不好意思了,我自己都没有回去看。对不起啊,云儿。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云儿写得好唱得好,毫无遮掩、坦坦荡荡真大气~~
99yyt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棒!好生动风趣幽默的文。
很欣赏灵慧有趣,多才多能,阳光又大气的你。相信即使生活给你烂泥巴,你也会拿泥巴种荷花,柳暗花明又一春。

祝每天都有多多益善如得杯拿奖般令你开心欢喜的欢乐时光片段。也祝愿你展示的奖品中的“777”,带给你七彩祥云,新年好运连连,平安康乐常伴你左右。:)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毕业后,就是打工挣钱,把省下来的钱投资股票基金。我在博客里,陆陆续续聊过理财的事情,你可以看一眼:

1. 我的财富捷径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80634/202311/19277.html
2. 我的十亿美元财富梦: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80634/202312/11319.html
3. 我的基本理财策略: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80634/202308/16838.html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沈香是王府的冉冉升起的新星!这次获奖无数,太厉害了,祝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子太厉害了,猜对众多的人,祝贺获竞猜优秀奖,下次,俺就跟你了,嘻嘻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谢谢亲,最近太忙,等有时间去听你电台去!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狗2014'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能写得让心雨哈哈笑,值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梧桐之丘' 的评论 : 梧桐越来越知道我了,我们俩这次都是送分的人,嘻嘻嘻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抱抱娘娘,组织活动辛苦啦,我最????会藏了,每次都被人逮着,嘻嘻嘻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问好新朋友,刚回访过,你家没开门,
很高兴在王府认识你,特邀评论员!牛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居士' 的评论 : 问好新朋友,刚去你家,出国前你借了这么多钱,期待看你赚钱的文章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冯墟' 的评论 : 谢谢冯弟来捧场,你怎么不去星坛玩了呀?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抱抱茶儿大总监,辛苦了,演出组织得非常精彩!
对,下次我要学学如何藏!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水星好,我的送分文,送到了,真高兴,嘻嘻,去过你家,留言了,你还没回我呢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邵丰慧' 的评论 : 谢谢慧慧来我家玩,从书香坛认识你,很开心,欢迎有空来我们星坛玩!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荷姐(我也改口跟大家这样叫你行吗?)以后常走动吧!
我不在德州,在Washington 州,西雅图城附近,这样好记吧?我来美早,大学一毕业就来了,以后又在美国学了护士,故事多在《护士日记》里,留学生的故事也写了一些,谢谢姐跟我唠磕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抱抱可爱的圆猫,这次活动,有你和师傅出马,真是喜上加喜,开心!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可可会看人,我从小就是疯丫头,长大了也有一种勇猛劲,嘻嘻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弄弄分享,我两个女儿,16岁就都鼓励她们去打工,挣零花钱,这对孩子的综合能力提高是有好处的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葱葱这次也藏得好,以后要向你们学习!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聪明活泼的你,你这次藏得好,没有多少人认出你,赞你同师好姐妹!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云儿好!云儿这篇老留经历写得非常好,当时读的时候就被深深吸引并感动,往事不如烟,往事都是人生的财富。这次活动,我跟着大家猜,也猜中了你,你的照片提示太给力了:)云儿从小到大变化不大,一直都是美人儿。祝云儿圣诞节快乐!阖家幸福!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云儿这篇用欢乐笔法写出了洋插队的不易。赞云儿的文,赞云茶西雨的歌。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云霞的这篇情节紧凑,趣味盎然,同时真诚自然,特别喜欢,补上赞!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有意思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云儿亲啊,这篇写得太逗了,边读边笑,明明是文艺青年一枚却这么会过日子。特别不好意思啊用600大洋把亲卖了,啊哈哈。

云儿啊,茶儿,西西及心雨特别要感谢亲的灵感和引领,《只要平凡》我们的生活会叩出更多的百万。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我第一反应就是你,第二反应还是你。诙谐,热烈,坦然,积极,爱心都体现在你的文章里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唱得好!藏的不够好,我也没猜到:)抄的答案!哈哈!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这一篇让我读的好开心。我也印真留了言。青葱岁月令人难忘难舍。云霞写的太欢乐了。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大把从赌场挣钱的是云霞姐啊!厉害厉害!
冯墟 回复 悄悄话 云姐写得好,尤其赞同这一句,“Nothing is wrong ! 没错啊!因为我们更努力!”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文章生动活泼。下次玩、要学习点潜伏技巧,就更完美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云儿制作的云茶西雨,歌选的好、编辑的更好。王府晚会的成功有你和姐妹的的奉献、谢谢云儿、心兩、西西里!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云儿的文章,因为我也喜欢去拉斯维加斯,我第一辆破二手车也是几百块钱买的,看云儿的文章,引起我很多共鸣。一开始我猜错了,后来抄作业猜对了。哈哈!
邵丰慧 回复 悄悄话 云霞姐姐,把苦日子写得那么有趣。之前吃的苦,现在要用加倍的甜来弥补
canhe 回复 悄悄话 首先祝贺云霞姐姐荣获王府活动大奖!
云霞姐姐家不是第一次来串门,记得第一次来是听了你与小小,暖冬的女生小合唱后登门拜访,知道你也在德州,在医院工作,因为那时我刚开始与博友互动,不敢贸然交友,只是潜水偷听而已。
云霞姐姐好题材!你说的对我们这代人离井背乡都几十年了,到了给孩子们聊“革命家史”的时候了。让孩子们知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喜欢云霞姐姐的文字,生动流畅,读来亲切温暖,正好像与云霞姐姐促膝谈心一样地唠嗑。
祝云霞姐姐圣诞节快乐!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大汇总,亮点无处不在,藏也藏不住。
回过头去再细读文章和堆成高楼的评论,又乐一回!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我猜对啦!云儿威武呢,年轻时就可见一斑:)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对啊,当时我要上在,也会想起你600块钱买车的事:)云霞就是大气,开朗,你的DNA特别明显,在你的影子里。我要跟我儿子讲你的故事,他刚大一,回来就给所有的朋友买圣诞礼物,跟他说要像个学生的样,自己挣钱,自己花,他还听不进去呢,唉,他爹就这样……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云儿,光辉岁月大气豪气,写出了老留的难忘岁月。妥妥地云儿的风格,我认出了你!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云儿这篇,那个大气潇洒,让人心动。云儿的文写得好,歌唱得好,为你这位多才多艺的圆府师姐骄傲!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琴音悦然16' 的评论 : 谢谢琴音,美丽多才的妹子,你是王府冉冉升起的小明星啊!这次获奖多多,搬回家了没有?一会儿去各家转转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谢谢花花陪我入坑,边吃边唠嗑,嘻嘻嘻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你说得对极了,就是拿你们逗个乐,谁让我们是好姐妹的呢,我自己都忘了藏了,送分文,嘻嘻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青儿这次隐得好,以后要向你学习,亲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凡凡的文章充满了灵气和想象,特别喜欢,只是,现在,我在各论坛玩得多些,但是,只要有时间,都会去读你们的文的,感恩文城让我们成为好网友,还记得《庄园畅想曲》中的我们吗?我圆师傅,你,乔爷,城城,桅子花和我演的喜剧吗?现在想起来,还乐得一颤一颤的呢,美好时光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思韵,谢谢你的分享,咱们这一代老留,不管是在加国,还是在美国,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去拼搏,而且,现在多半混入中产阶层,回想走过的路,真是光辉岁月!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云儿,你真是好姐妹,我一眼就知道是你,文字中的强大云儿DNA,。特别喜欢你的大气乐观欢快,再难再苦的事儿,在你笔下都是云淡风轻,雨后彩霞的美好感觉。你的文和故事读来好亲切,有时会有眼泪,最后变成微笑。问好云儿。恭喜或大奖!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云儿,他们马上赖到我身上了,但是我的车三百六十块,不是六百,税务局不答应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云儿,你的这个毫无遮掩,太容易被认出来了。下次咱们都学领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云儿写得真好!得了这么多奖,祝贺!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云儿,你是我猜到的为数不多的几个。那份洒脱,那份幽默,是专属于我们云儿的!:)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云霞姐,我也是一眼就认出了你。不过我牢记禾儿的“让子弹飞”的建议,硬是憋着不说呢!云霞姐的这篇我推荐给我的老母亲读,她一边读一边羡慕嫉妒恨:“美国到底是美国啊!加拿大要是这么富,我女儿也不必吃这么多的万般苦了!” 不过和云霞姐一样,我在清水寡淡的加拿大,也是五年后就买房了。真不知自己是怎么苦过来的,让我先去哭一会儿!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