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姐姐

追梦,生活中的感动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云霞姐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国粤留声】【粤语队】51 情系粤语的学唱巜万水千山总是情》

(2020-12-27 11:49:15) 下一个

 

【国粤留声】【粤语队】51 情系粤语的学唱巜万水千山总是情》

 

我是家族人撒入北方的一粒种子,以后又漂流到美国。对于粤语是塞听姆斯广!嘻嘻。

今儿借此歌,向香港及广东亲人们喊话,无论飘向何方,万水千山总是情!想念你们

 

 

万水千山总是情

作词:邓伟雄

作曲:顾嘉辉

编曲:顾嘉辉

原唱江明荃

 

莫说青山多障碍

风也急风也劲

白云过山峰也可传情

 

莫说水中多变幻

水也清水也静

柔情似水爱共永

 

未怕罡风吹散了热爱

万水千山总是情

 

聚散也有天注定

不怨天不怨命

但求有山水共作证*

 

重唱 **

 

 

谢谢听歌看贴,祝节日快乐!

 

 

分享到唱坛

https://bbs.wenxuecity.com/bbs/ktv/2083500.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问好王妃!妈妈是广东人,这是她特别喜欢的一首歌,听得都耳熟了,只是一开口,就变成京腔粤语了,哈哈,新年快乐!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妈妈是广东人吗?很漂亮,云霞十分清秀喜气,唱歌又好听,当演员才对呀!这只歌粤语就是更好听些。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还真可能是老老乡,祖宗们在一个锅里吃饭也沒准,嘻嘻,今天上一天班,下班回家看到姐姐的留言,好暖心,回抱姐姐,新年保重!祝安康喜乐!看你悄悄话…
我也常打错字,而且手一抖就发出去了,特别理解!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打错了,我和云霞妹妹还可能是乡里啊(是老乡,不是困难),我从小长在南京,只是回父亲在上海的老家,才听广东话。我父亲是出生在上海的广东人,很多年前,那整条弄堂里住着很多广东人,家家说广东话,作广东菜,保持广东人的习惯。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云霞妹妹的妈妈好美啊,云霞妹妹也是个精致的小美人。我和云霞妹妹还困难是乡里啊,我的籍贯也是广东人,原来还识听末识讲,现在太久不听,也听不懂了。歌好听!
今天特别来好好抱抱白衣天使云霞妹妹,感谢你在过去一年的日日夜夜在病房前线救死扶伤,神的大爱通过你对病人的救治和照顾传给被瘟疫折磨的病人。为你和家人在新一年里的健康平安顺利祷告。也期盼你有时间分享你亲历的神迹。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问好禾儿,也飞快地去你家扫了一眼,博文还是上次聚会的那一款,禾儿换了云端的玩法了?
谢谢听歌看照片,母亲是父亲拍摄的“模特”,自然张张有模有样;而我是家里的开心果,模样一般般,但走哪儿,都有一帮朋友哟……哈哈,祝禾儿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大家都这样叫,我也跟,好亲切,以后好网友间都有个小名儿啊)新年快乐!刚才飞快地闪去你家瞄了一眼,咋还过圣诞节呢?嘻嘻,没写新博文呀?祝新的一年,健康幸福!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听歌,学了美声,再唱普通歌,都有点不会唱的感觉,这也是我的纠结,你的声音,音准都很好,多唱,有空我就会找你玩,听你唱啊!新年快乐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谢谢鹤姐听歌,祝新年快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云儿唱得真好!母亲漂亮,云儿继承了母亲的优点之余,又多添了几分清丽妩媚。云儿应该是集父母的好基因于一身。:)云儿的父亲也应该是英俊潇洒的帅哥。:)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母女,云霞姐姐粤语歌也唱的这么棒,好味道,赞!:))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云霞姐姐的母亲很漂亮,小云霞也很漂亮,可爱,有母亲的漂亮基因!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对于粤语是“塞听姆斯广”
--哈哈,我在广州待过四年多,跟云霞姐姐一样:))这个巜万水千山总是情》好听呢,云霞姐的音准节拍感都很好,新年多唱!新年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云霞姐姐新年快乐,健康平安。保护好自己,向你们致敬!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声情并茂,鼓掌!你们母女都秀气漂亮,你传承了好基因。
新年快乐,祝你越唱越精彩!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妹好可爱,我也刚探访你,祝新年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云儿,新年快乐,安康!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可爱的茜茜,新年快乐!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谢鱼儿来访听歌,刚去你家留言了,祝新年快乐!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听歌,新年快乐!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母女都美丽!
云儿新年快乐!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好听,鼓掌!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听着云霞的歌声,心中非常感动!经典老歌带人回到过去的好时光,感谢分享!云霞母女俩都是大美女!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问好亮妈!我妈妈的美是家族人的骄傲,谁都美不过她,哈哈…节日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给云霞姐姐点赞!唱得真好,喜欢这首歌。妈妈像电影明星。你也漂亮。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菲儿,节日快乐!开心每一天!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母女!云儿唱得真好真有味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