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玉兔

对人生充满激情,喜欢智慧/灵魂/肢体的愉悦,相信只要人有真心和真情彼此都能相通。我刚发表长篇小“Girl at Dawn 黎明女“,叙述了母女二人各自的--又有瓜葛的--离奇的爱情故事 amazon.com/s?k=girl+at+dawn
正文

谁/什么在你人生第18年的画布上毫无歉意地涂抹?

(2019-05-28 10:02:03) 下一个

(女主角,Amei 阿梅,不是俺冰玉兔, 但是她身上有我。 有我们好多人。你往下看就知道了。)

小说黎明女里的男女主角的对话(1)邮件

"你妈妈很美丽," 我们站在餐馆外面的时候路克说。

"是。她很美。"

"你长得很像她。"

我躲开路克的视线,眼睛看着地,否则让他看到我的脸,我不能相信我的脸会泄露什么感情。"再见吧," 我说,声音有点颤。

路克没说话,我只听到他的喘气声。我们静静地站着。他回头看了餐馆几次。最后他终于开口了。"我和你在一起让我循规蹈矩挺难_ 我是说让我扮演你的老师的角色。但又是必须的。不然, 不然我会捧起你的手,握着它。就像这样。"

他捧起我的手,紧握在他的手里,脸上没有笑容,几乎有点严肃。在下午的阳光里,他的眼睛不是蓝色,也不是绿色,而是蓝绿之间的一种颜色,如同在一个雾蒙蒙的天里从远处看到的海水那样的颜色。我的手在他的手里轻轻地发抖。我感到我内心深处不知什么时候埋下的种子突然萌发,生长,很快速的,像摄像机高速摄影显示一颗紫罗兰在几秒钟内怒放。这棵紫罗兰就这样轻易地,毫无歉意地在我人生的第18年的画布上涂满了色彩和轮廓。

(欢迎留言。 想知道你的感觉)

Girl at Dawn 黎明女 已经发表在 Amazon.com:

https://www.amazon.com/s?k=girl+at+dawn&ref=nb_sb_no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