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洲小岛巴巴多斯

(2024-01-12 17:34:48) 下一个

By Victor Block

我在20年前访问了巴巴多斯,并写了一篇题为“巴巴多斯人的友好是一种强大的诱惑”的故事。最近我从那个加勒比岛返回,我的原始评论仍然成立。

我一到那里就很快体验到这一民族特质。当我问一辆车的司机去酒店的路时,他开着自己的车带领我去了那里。在我在餐馆地板上掉了一些钱后,一名服务员跟着我到门口把钱还给我。将这种对热情好客的声誉加入到一个漫长的观光清单中,加上一系列引人注目的景点和活动选择,再加上一系列迷人的海滩选择,巴巴多斯成为全年旅游的磁石就不足为奇了。

今天的游客追随着早在公元前1600年就来到这个岛上的人们的脚步,以及在公元4至7世纪间建立村庄的美洲印第安人。英国殖民者在1627年建立了殖民地,而巴巴多斯一直处于英国统治之下,直到1966年获得独立。这个岛国引人入胜的历史痕迹随处可见。

首都和最大城市布里奇敦(约11万人口)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景点包括议会大楼(建于1870-1874年),独立广场和皇后公园,前英国军队指挥官的住所所在地(建于1784年)。在巴巴多斯博物馆的50多万件文物中,收藏着古老的绘画和岛上的地图。

鉴于热带的环境,巴巴多斯遍布着郁郁葱葱的花园,每个花园都有其独特之处。然而,在许多房屋都被鲜花覆盖的环境中,参观一个正式的花园似乎是多余的。最灿烂的展示通常在色彩斑斓的杂居房屋中遇到。这些平房是巴巴多斯独有的,可以追溯到解放的奴隶被允许在他们不拥有的种植园土地上建造的时候。因为他们可能在将来的某个时候被迫离开,所以他们建造了一些小木屋,没有使用钉子组装。今天,这些历史悠久的房屋的居民经常增加装饰性的触摸,为他们的房屋涂上各种颜色并种植花卉。

其他当地的建筑包括小而有时破旧的朗姆酒店,它们作为社交场所、多米诺游戏的地点以及从政治到国家运动板球的讨论论坛。它们也提醒人们,这种饮料最早是在巴巴多斯创造出来的,更准确地说,是被发现的。这种饮料变得如此受欢迎,以至于英国国王颁布了一项法令,要求皇家海军的成员每天得到半品脱。乔治·华盛顿于1751年访问巴巴多斯时坚持要在他的总统就职典礼上供应这种饮料。

我是在游览蒙特盖酒厂并品尝酒的过程中了解到这段历史的。该酒厂成立于1703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商业朗姆酒酿造厂。这是我参加的几次项目之一,我参加了各种各样的巴巴多斯体验项目。一次名副其实的岛野外探险,提供了一次穿越颠簸、泥泞、坑洼的甘蔗地土路的旅行。一路上,我们的司机向我们讲解了岛上的历史。这次远足以在一个豪华度假胜地结束,与我参加的美食之旅形成鲜明对比。我的美食旅专注于传统美食,包括繁华的街头市场、当地朴实的咖啡馆和一个冰淇淋店。店家的移动菜单包括了碎牛肉卷、通心粉饼和椰子面包等岛上的传统美食。

巴巴多斯人饮食的主食包括了鱼,我参观了一个渔村,了解了当地生活方式的另一方面。在坦特湾,一些家庭世代一直在近海捕捉飞鱼、马林鱼和马哈鱼。斯基茨湾的人们乘船和在码头上垂钓,鱼市场成为社区的一个中心。

当然,海滩也是吸引许多游客的主要磁石。巴巴多斯有80多个海滩,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沙滩。在艾伦湾,长达一英里的海滩提供了出色的游泳场所。雷霆湾以海浪拍打沿海珊瑚礁的声音而得名。那些寻求宁静海域的人通常前往巴斯海滩。建议想去的人在他们的网站上了解更多信息,visitbarbados.or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