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真得很好

这里是自己最好的教堂,可以怅悔自己的过错;这里有最好的朋友,为你的一切小秘密封口;这里是心情的内存,帮自己保存珍贵的回忆......
正文

猪猪和我

(2006-04-17 16:20:25) 下一个
以前我和猪猪细心的互相呵护,他每天都会说很多次他爱我,可能因为我们是初恋,那时候我们从来没有说过对我们的爱情亵渎的话,我们一起吃,一起玩,有时因为一点小事吵架,都是因为太在意对方,怕对方没有把自己放在一个很重要的位置上,但最后都是觉得心更近了,就这样我们不知不觉地过了近十年。 现在我迷茫了,我不知那时不食人间烟火的爱是对的还是错的.最近我们总是吵架,他觉得我变了,不知道心疼她,关心他,很多时候在互相表达观点的时候支持别人,而反对他。可能他说的对,我不再像以前一样把他当成是真主一样信仰,对很多事情我有了自己的观点,我不再总是幼鸟一样的跟着他转,弱不禁风,我有自己的学习,自己的朋友。但我没有想伤害他,只是有时候我觉得他的想法太偏激,在别人面前单面指出他的错误是想他能都有所觉察自己行为。 也许以前我们就该这样,互相不该把对方当成神圣的人,而自己却成了没有认知的盲目教徒,虽然盲目有时真得很幸福,但总有清醒的一天,这时还不是要面对我们这个不是纯净的凡世,以前我们避讳一切本可能也会出现在我们之间的问题,在我们的相处中没有三角恋,分手,移情别恋的话题,好像把这些当成瘟疫样的避开。可能这就是我现在茫然的来由,我们虽然相处了多年,但我们的爱情是象牙塔一样的建筑,浪漫决经不起实践的考验。而借由于很多话题是我们的自然而然的忌讳,所以我们能谈的话题也不多,导致今天的互相还不了解。 这些天我的想法也很乱,盲目的感觉使我觉得自己有了移情别恋的嫌疑,甚至迷迷糊糊地把自己放到了另一段单恋中,但和猪猪的互相坦诚不公的倾诉后我又好像回到了现实中,那两天的单恋是真的发自内心还是出于对乏味生活的叛逆,真的那个我认识还没有两个月的男孩子已经在我心里上升到了比猪猪还重要的位置么?他真得那么有魅力?那么有幽默感?那么干练?那么有生气?那么有见解?还是我在心里把他塑造成自己想象的样子了呢? 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人们说真相才是最重要的东西,有些时候再没看到真相的时候虽然盲目的快乐,但那盲目可能要付出很大的代价.我庆幸自己没有立刻不顾后果的袒露心扉,那样不但有可能造成几个人的尴尬,最重要的是造成自己还没弄清自己的懊悔,而接着很可能严重的伤害我的猪猪.虽然猪猪从没跟我说过,但我知道他从没有伤害过我的感情,没有做过对我们感情不利的事情,即使有过,也足应该让我能够原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