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博客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红卫兵要揪斗比尔盖茨

(2020-04-30 15:06:38) 下一个
(示威活动现场。图源:推特视频截图)
 
我看到有如下这样的报道:“
据《奥斯汀美国政治家报》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下午,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市中心的议会大厦门口聚集了很多示威者,他们反对当地的“居家令”,并要求得克萨斯州“重新开放”经济活动。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示威者举着的标语中提到新冠病毒大流行是一场“骗局”,人群还高喊:“逮捕比尔·盖茨、逮捕比尔·盖茨……”。
 
据另一报道,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发表谈话指出,缺乏团结正在助长新冠疫情的流行,“最糟糕的时刻即将到来”。他说,新冠病毒非常危险,它利用了人与人之间,政党与政党之间,国家与国家之间的分歧。他呼吁“不要把这种病毒作为相互对抗或赢得政治得分的机会”。这是在世界抗疫大战的关键时刻,作为全球公共卫生的“总协调人”的世卫组织负责人发出的呼吁,及时精准,振聋发聩。”
 
我的相关评论: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指出了当前疫情之中出现的问题,这些问题对疫情的控制尤为重要,甚至是决定对抗疫情的效果,更决定着是否会有更多的人因疫情而死去。
 
民主国家的自由让民众可以公开无视那些应对疫情的规定和法律。由于这些民众忽视这些规定,让本来可以在严格执行规定的条件下会很快得到控制的瘟疫四处泛滥,导致更多的人死去。最典型的实例是美国死亡人数,目前超过61000人,居世界之首。总统的抗击疫情的行政令得不到执行,受很多反对党控制的州抵制,这让川普抗击疫情的决心是力不从心。反对党抵制白宫的决策完全是出于政治斗争的需要,只顾自己的利益,完全不顾民众的死活,才使得美国的死亡人数如此地之高。以后,我想,这反对党不会善罢甘休,还会将这责任无赖般地甩给川普,栽赃。
 
此刻,美国政党之间的互斗如同当年国共内战让日本趁机入侵一样,这瘟疫成了反对党掣肘对手的武器。这到底是什么样的民主?
 
民主本来是能带来更好的民生的,怎么在此,在美国,却带来那么高的死亡?这是民主机制给予政党互斗的结果,不亚于互相发动一场内战。这样的民主真应该好好反思了。
 
再看看那些民众,他们无视居家令,公然违背相互保持距离的法令,群聚在一起,高举着口号牌子,高喊要逮捕比尔盖茨。这场面混乱,如同当年中国文革的场景。狼来了!美国红卫兵了!他们要造反美国的法律,踢开总统闹革命,要揪出比尔盖茨,接下来,不堪设想,估计这盖茨到了这些人手里非被揪斗死不可。这哪是民主国家!分明是个无政府主义的国家,乱!
 
比尔盖茨怎惹上这些人了?因为比尔盖茨从科学的角度上公开强调了科学应对疫情,包括居家隔离、人与人之间保持距离等措施,这样就触犯了众人的利益。我这一次看到的民主国家原来是这样的,法不责众。当年的文革就是法不责众,砸烂了公检法,刘少奇手拿着国家宪法挨红卫兵的批斗。在那个造反有理的年代,任何限制红卫兵的行为都是反动的。而此时的美国,不顾居家令,民众上街聚集一起,而当局却拿之没办法,为什么呢?因为如果对其进行管束,就是侵犯人权,是反动的,相比之下这居家令法律就是废纸一张,接下来,就是疫情急速蔓延,新冠病毒在全美进行了大串联。连纽约动物园的虎、豹都染上新冠病毒,在那里咔咔咳嗽。有的人的家里的猫也染上新冠病毒肺炎,病毒检测阳性。我因此想到不知纽约四处泛滥的老鼠此刻怎样?
 
加州的海滩上密集的人群正等待着新冠病毒传播的到来,连州长都无奈,否则,会被揪斗。美国因疫情死亡的人数将会至10万人。
 
造反有理!群聚无罪!比尔盖茨是“骗子”,是美国的“工贼、叛徒”!扫清美国的一切害人虫!美国民众全无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ndomspot' 的评论 : 中美之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randomspot 回复 悄悄话 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版本的“无毛”, “愤青”。 又脑残的极左, 还有无脑的极右。 关键是是否有肥沃的土壤, 高层忽悠他们, 这一点目前中美两国很相似, 不相上下。
北极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的星' 的评论 : 北极的星虽然说话有些粗,但是比起阴阳怪气,含沙射影,曲里拐弯的,我觉得还是粗一些比较好。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我看最好直接说盖茨是里通外国,是修正主义。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油管上好多英文留言都是攻击比尔盖茨,说他和CCP是一伙的,真能扯。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这次,大家都看的清楚,美国社会经不起任何的动荡。这将是美国的软肋。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哈哈,他们是造反有理,持枪群聚无罪。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不自由吾宁死,不过在光天化日之下在州政府公开持球即使有持枪证也很过分了,有些无法无天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tpepper' 的评论 : 如果我是川普,此刻,我会让我的人公开违背居家令,打着拥护拜登的牌子上街游行。这叫栽赃。
hotpepp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疮骗子想通过2020连任来满他的独裁梦,在蓝州,特别是蓝色的摇摆州挑动红脖子制造混乱以团结他的基本盘来连任。

https://www.msn.com/en-us/news/politics/trump-supports-michigan-protesters-says-gov-whitmer-should-give-a-little/ar-BB13tl17?ocid=spartanntp

没想到你还是疮粉。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反居家令游行,大都是川普的支持者,有的甚至还高举Trump 2020 的牌子,干脆把反居家令抗议变成支持川普竞选的集会了。有的还公开持枪,我们都知道哪个党支持持枪。上面有人提到红脖子,这个词不好听,是贬义词,但游行者确实是川普支持者中的那批"红脖子",无知的一群。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tpepper' 的评论 : 既然蓝州是民主党控制的,那么那里出现混乱应该说明民主党掌控无能,怎又怪独裁。独裁者在北京,不在华盛顿。
hotpepper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独裁者们在独揽大权之前的惯用手法,疮骗子只想连任什么事都干的出来。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twadk' 的评论 : 【如果博主有正义感,轻松可以删除这样的骂人留言。有点智商有点逻辑分析呢管理的人都能看得出,为啥仅在你这和润涛阎那出现?可见这个不是润涛阎的马甲,是博主你的。另外博主也出现在意见区,看上去像个网管,这么玩有点不公平。】

评:看来,你是个80后。你看谁不是像网管,就是像某某马甲。而且你还真的喜欢挖阴坑,就在眼前。‘北极之星’对你说话有火气,不知你怎惹了人家?‘北极之星’说话属阳,而你说话属阴,正好在我这里你们阴阳互相制衡了,是好事。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tpepper' 的评论 : 【 你睁开眼睛看看,疮骗子挑的混乱都是在蓝州!越乱对他越有利。】

评:那好,这个问题先放一放。我要问,那为什么川普能如此娴熟地把中国文革的那一套搬来,而且是照搬不误,让所有的人都感到美国红卫兵的存在?是川普学习了文革经验?
北极的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denbo' 的评论 :
是川军
Swedenbo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六十年代有红卫兵,台湾反服务贸易有绿卫兵,香港反送中有黑卫兵,川总手下的应该是什么卫兵?
北极的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twadk' 的评论 :
本来看你丫今天冒泡泡,并没说对鲁姐不敬之语,小抽一下就算了,没想到丫的诬陷鲁姐,真是气炸我也!!
北极的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twadk' 的评论 :
再告诉你丫的,无论你丫潜到哪里,都有我的北极之兵告诉我你丫的踪迹,你丫最好改名。
北极的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twadk' 的评论 :
丫这么说对鲁姐太不公平了,我和鲁姐素昧平生,我只是顺着你丫的足迹,一路追你丫的,抽你丫的一路,碰巧来到博主这里,这完全是巧合,你丫给我听好,我不仅在鲁姐和闫老那抽你,我还在菲儿那里抽你,你丫去哪我就抽你丫到哪,除非你丫改名。
hotpepp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评:胡说!这混乱的场面对川普有什么好处? " 你睁开眼睛看看,疮骗子挑的混乱都是在蓝州!越乱对他越有利。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北极的星 发表评论于 2020-05-01 06:55:42
过来看看ytwadk那丫的,小抽一下那丫的
------------------------------------
博主,给你提个意见,别再用这个马甲骂人,既然你说你这最民主,允许别人发表不同的意见,为什么还容忍这样的污言秽语,难道留着对博主有啥好处,能增加博主的可信度?除非是博主自己的马甲,如果博主有正义感,轻松可以删除这样的骂人留言。有点智商有点逻辑分析呢管理的人都能看得出,为啥仅在你这和润涛阎那出现?可见这个不是润涛阎的马甲,是博主你的。另外博主也出现在意见区,看上去像个网管,这么玩有点不公平。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各位,今天获得的消息,加拿大的一些省政府下令,医护人员不得泄露任何的疫情信息,否则,要被处理。这不是阻止出现加拿大的李文亮吗?在疫情面前,什么专制、民主的,都没有区别。此时的任何党派、政治之争都是别有用心和不顾民生。
北极的星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ytwadk那丫的,小抽一下那丫的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连州长都无奈,否则,会被揪斗。。。。呜呼!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红卫兵的时代没经历过,但对义和团很熟悉,我看像义和团。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米国真乱,盖茨不投资研究,更没人管了
8ba90 回复 悄悄话 如对大佬级别是自发的红攻没问题,TG对大佬的武卫都是有组织的。
nasdaq100 回复 悄悄话 让他们聚一堆吧,红脖子多死点没关系
北极兵 回复 悄悄话 一如既往地支持,写的是事实,赞!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工人' 的评论 : 【想揪斗盖茨的红卫兵们可都是川粉,】

评:你这话也让我懵,难道那些红卫兵喊的“新冠病毒大流行是一场骗局”也是川普的意思?难道川普没有抗疫?
京工人 回复 悄悄话 点进来拜读后我有点懵。想揪斗盖茨的红卫兵们可都是川粉,而抗拒川总一元化领导的却都是川黑反对党,您把他们搁一块儿骂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tpepper' 的评论 : 【还记得文革初期两派武斗的情景吗?疮骗子用老毛的手法在后面挑!】

评:胡说!这混乱的场面对川普有什么好处?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wei' 的评论 : 【这个鲁迅九是贴文赚五分的粉红,大家不点他的贴,他就傻了】

评:不知你点进来后是啥感觉?真傻了?
lwei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鲁迅九是贴文赚五分的粉红,大家不点他的贴,他就傻了
hotpepper 回复 悄悄话 还记得文革初期两派武斗的情景吗?疮骗子用老毛的手法在后面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