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博客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个人资料
正文

华人四处抢购口罩惹怒西方人

(2020-04-27 12:41:36) 下一个
新冠病毒让西方舞弄不住了,似乎有点失控。各个国家的经济受损,大量人员死亡。在瘟疫面前,那些平时体面的绅士们都暴露出无能的本质,心生一团火。于是,他们就要找替罪羊来败败火,找上了中国。
 
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检察总长费奇(Lynn Fitch)近日向联邦法院控告中国政府与中国共产党恶意隐瞒疫情与涉嫌囤积医疗装备,并向中国求偿,未提及求偿金额。
 
看到这个信息,我回想起前一段时间里的文学城里的某位大肆抢购囤积口罩,几乎她将其住所附近的口罩一扫而光,然后,又寄往中国。这样一来,她所在地区的口罩是颗粒不剩。此人还写出博客对其这样的行为宣传。有人当时就指出,她这样的抢购会让其所在地区的口罩短缺,当有人需要口罩时,就会无口罩可买。
 
现在,美国疫情严重,急需口罩,但是,之前的那个人的抢购让口罩更加短缺。这让美国民众都在怨恨那些抢购过口罩的华人,因为他们认为这些华人的抢购也可能是中国政府指示的。在愤怒之中,美国的一些州,如,密西西比州,准备向中国政府提出赔偿的要求。这下好,那些抢购者是否和中国政府有关,得需要这些人想办法自己讲清楚。请问几个月前还炫耀抢购口罩的那位,你能去讲清楚吗?你的疯狂的举动又使得美国的一些州陷入愤怒之中,要去找中国的麻烦,引狼入室。
 
密苏里州、佛罗里达州、英国、意大利、德国、印度、埃及等都对中国提出巨额的赔偿的要求,在本年为又一个庚子年之际,这样的赔偿要求可以被视为第二次庚子赔款。这些国家不是被这病毒给搞疯癫了,就是穷疯了。中国有效的抗疫经验,他们没能力学会,却在那里像呆子一样坐以待毙,顺理成章地进入自然群体免疫,连英国首相都被病毒擒获。他们输了。他们将为他们的这些疯牛行为而付出沉重的代价。
 
不仅如此,美国的一些议员甚至提意要求那些一带一路国家披露他们在参与一带一路基础设施倡议中积欠中国的债务和其他法律义务。看来,有人很想寻找中国的软肋下手了。
 
面对这一切,我相信中国智囊团的智慧,一定可以摆平这些当年八国联军强盗的后代,必要时,让中国龙也披上血染的战袍。就算是在最后的时刻,这条巨龙也要玉石俱焚,让这世界和它一起毁灭。开足马力,撞沉吉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5)
评论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的星' 的评论 : 不仅形象,神也像鲁迅。用文笔搞人,更有过之,而无不及。
北极的星 回复 悄悄话 鲁姐这一严肃还真像鲁迅啊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的星' 的评论 : 【我就这脾气,敢爱敢恨,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评:你真敢说、敢爱,竟然想出我要和小编有点啥关系。这样的关系对你来说可能如同是嗑瓜子一样,尝到鲜了,就去处理下一个。
北极的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就这脾气,敢爱敢恨,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的星' 的评论 : 找着北,也就是把握住了说话的分寸和方向。不能乱说一通。
北极的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总让我找北干嘛啊?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的星' 的评论 : 【我靠近南极,对我来说哪都是北】

评:如果是那样,你就不用找北了,找也没有,正还不如找不到北。你和那里的企鹅是啥关系?
北极的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靠近南极,对我来说哪都是北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的星' 的评论 : 你怎么说说就开始往西走了?找不到北了?
北极的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鲁姐这么说让人觉得鲁姐是幻想和小编发生点关系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的星' 的评论 : 我有的时候想,会不会小编也穿上马甲来网上玩玩?
北极的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鲁姐逼逼太多了,我是爽快之人,鲁姐在激情之中如果还考三虑四的,就别跟着参合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的星' 的评论 : 行,那我自封个北极之兵的齐天大圣。不过,你抽人,那小编那里怎么交代?你有关系?
北极的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没有官职,不过激情中的鲁姐愿意自封什么官都行。
抽之前,要说“以北极之兵的名义”即可。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的星' 的评论 : 如果我也抽她,那我也是北极之兵,那你看我能否当北极之兵的司令否?
北极的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目前只要追抽Ytwadk的都是北极之兵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的星' 的评论 : 你的这些北极之兵还有谁?能否介绍一下?
北极的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兵' 的评论 :
昨天我以为你是ytwadk一伙儿的。
发表不同意见没有任何问题,但不阴不阳冒坏水就让人恶心了,这也是我追抽ytwadk的原因。对于此类人,不要和他们讲道理,因为讲道理他们会和你胡搅,上去直接抽丫的是最好的方法。
北极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的星' 的评论 : 虽然我们不相识,但是你却昨天要抽我?为啥啊?不喜欢之人远离就行,何必整天暴躁暴怒地,暴躁暴怒抽人并不是维持正义的正常手段哈。不要和魔鬼跳舞,也不给魔鬼跳舞的舞台才是对待不喜欢之事最安静有力的力量。哈哈哈,不好意思,说的多了,平常很少说这么多,主要觉得你不像我昨天看见的那样有些戾气的人,反而觉得你有些可爱,哈哈找不到合适的词,请不要介意我用了这两个词,没有恶意。
北极的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不认识你说的那位,我也不参与你和那位的讨论。我说的北极之兵是和我一样对冒坏水挖阴坑的ytwadk之流的充满正义感维护文学城秩序的,他们将跟随我的足迹,对ytwadk之流予以痛抽。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的星' 的评论 : 那位北极兵也是你们一起的?
北极的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twadk' 的评论 : 【说实话怕你家门前那条疯狗】?

评:看你头像,再看你的这话,我糊涂了。


别看鲁姐正在激情之巅,智慧之回语如夏日清风,令人不得不赞啊。
北极的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twadk' 的评论 :
给你立两条规矩,第一,不可以说任何对鲁姐不敬的话;第二,不可以在闫老那里露头。违反这两条规矩的任一条,将被我或者一众北极之兵追抽到底。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bin717' 的评论 : 你贴出那视频,是想说什么?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bin717' 的评论 : 【你瞧瞧,啊呀,红卫兵老将开始胡搅蛮缠胡说八道了。好玩,果然是有什么样的政府就有什么样的人民。所以说二战后期德国被盟军疯狂轰炸被斯大林疯狂报复,活该!自作自受。】

评:你提及“身在曹营”,也是你提及红卫兵和无产阶级专政,你既然不是身在曹营心在汉,那你为什么虽现身处曹营,但,还是不忘那些汉的往事? 你说二战的德国活该挨炸,你真是不懂这二战的历史起因。文革中很多人是先用铁拳砸人,后,又被人砸,你就是这样的人。二战的历史不仅又让你身在曹营心在汉,还心在德国和苏联。
Rubin717 回复 悄悄话 鲁迅九 2020-04-28 10:41:4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bin717' 的评论 :

评:除非你彻底地改姓了,否则,你无法说明你自己不是身在曹营心在汉。看你说话的样子,你好像当年就是这样挥舞那无产阶级专政的铁拳,不知打死多少人?或许,你此刻正背负文革的罪责外逃。

————————
你瞧瞧,啊呀,红卫兵老将开始胡搅蛮缠胡说八道了。好玩,果然是有什么样的政府就有什么样的人民。所以说二战后期德国被盟军疯狂轰炸被斯大林疯狂报复,活该!自作自受。
Rubin71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https://youtu.be/YhuhaIZfxe4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bin717' 的评论 : 【难为你了,身在曹营心在汉。那得需要多大的勇气来支持这种精神分裂的生活方式啊。估计还是因为无产阶级专政的铁拳没实实在在的落到自己和自己相关人的身上,还对海市蜃楼报有坚定不移的信念和执着的幻想。】

评:除非你彻底地改姓了,否则,你无法说明你自己不是身在曹营心在汉。看你说话的样子,你好像当年就是这样挥舞那无产阶级专政的铁拳,不知打死多少人?或许,你此刻正背负文革的罪责外逃。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bin717' 的评论 : 【明白了:说你是你就是不是也是。 】

评:历史事实决定一切,不容你的好恶来定。
Rubin71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明白了:说你是你就是不是也是。
难为你了,身在曹营心在汉。那得需要多大的勇气来支持这种精神分裂的生活方式啊。估计还是因为无产阶级专政的铁拳没实实在在的落到自己和自己相关人的身上,还对海市蜃楼报有坚定不移的信念和执着的幻想。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bin717' 的评论 : 【红卫兵大姐,请注意你的言辞哈。别把我没说过的话强加在我头上哈。】

评:你虽没说过这话,但是,你却对历史表了态,那段历史必然要回应你的态度,懂不?你要尊重,不可藐视历史,否则,历史就会给你个客观的定论。

同样的道理,你又提及我从未提过的红卫兵的话题,所以,你必对那些红卫兵的往事留念。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twadk' 的评论 : 【说实话怕你家门前那条疯狗】

评:看你头像,再看你的这话,我糊涂了。
Rubin717 回复 悄悄话 鲁迅九 发表评论于 2020-04-28 10:07:14
回复 'Rubin717' 的评论 : 你自己都没想明白,正是这样,你才拿出毫不相干的什么车祸、警察来说事。不管谁崩盘,你都没有理由让日本等国来接管中华的领土。

————————-
红卫兵大姐,请注意你的言辞哈。别把我没说过的话强加在我头上哈。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鲁迅九 发表评论于 2020-04-28 09:21:36
回复 'ytwadk' 的评论 : 对于后三段,你怎么就不点赞了?卡顿了?
-------------------------------------------------------
说实话怕你家门前那条疯狗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bin717' 的评论 : 你自己都没想明白,正是这样,你才拿出毫不相干的什么车祸、警察来说事。不管谁崩盘,你都没有理由让日本等国来接管中华的领土。
Rubin717 回复 悄悄话 鲁迅九 发表评论于 2020-04-28 09:50:26
—————
呵呵,你自己去想。鲁迅至少能独立思考吧。至于甲午风云,老佛爷的崩盘路,倒是跟现在的情况好像。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bin717' 的评论 : 【做错了事难道连承担责任的勇气都不应该有吗?开车撞人逃逸,警察收集证据,被害人和目击者提供线索,就是欺负我,诬陷我,损害我的名誉。要我赔偿,就是无理取闹,我不但不承认错误,承担责任,还要开着车冲向被害者冲向目击者冲向警察,不把他们全部碾成粉末誓不罢休…… 】

评:你怎么平白无故地提起车祸? 那么请问谁是警察?是你吗?是我吗?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bin717' 的评论 : 【巨婴永远不会成为真汉子,只会继续做玉石俱焚损人不利己的事。】

评:《甲午风云》这部电影你白看了吗?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的星' 的评论 : 你打得狠一点,或许能把她全身的银子和油水都榨出来。
Rubin717 回复 悄悄话 做错了事难道连承担责任的勇气都不应该有吗?开车撞人逃逸,警察收集证据,被害人和目击者提供线索,就是欺负我,诬陷我,损害我的名誉。要我赔偿,就是无理取闹,我不但不承认错误,承担责任,还要开着车冲向被害者冲向目击者冲向警察,不把他们全部碾成粉末誓不罢休……

明白了,巨婴永远不会成为真汉子,只会继续做玉石俱焚损人不利己的事。
北极的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twadk' 的评论 :
你丫又冒头了,抽抽抽!只要你不改名,你丫给鲁姐点不点赞我都抽你丫的。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twadk' 的评论 : 对于后三段,你怎么就不点赞了?卡顿了?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我给博主的前四段点赞
北极的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就不跟着参乎你们聊的国家大事了,那丫露头我就抽就行了,烦请鲁姐看见那丫告诉我一声,给我个链接,我就去抽它。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兵' 的评论 : 彼此共鸣!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的星' 的评论 : 用不用先把那件带血的战袍披起来,再严正以待那丫?
北极的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和鲁姐一样,都在激情之中
北极兵 回复 悄悄话 写的挺好!赞!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的星' 的评论 : 【别把Ytwadk那丫的拉黑,否则我就在这里抽不到他了。

回复 '西风-西风' 的评论 :
鲁姐正在激情的高峰】

评:这个你不用担心。你也在激情当中,要抽那丫?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风-西风' 的评论 : 让我为你再写一本狂人日子。
北极的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风-西风' 的评论 :
鲁姐正在激情的高峰
北极的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别把Ytwadk那丫的拉黑,否则我就在这里抽不到他了。
西风-西风 回复 悄悄话 面对这一切,我相信中国智囊团的智慧,一定可以摆平这些当年八国联军强盗的后代,必要时,让中国龙也披上血染的战袍。就算是在最后的时刻,这条巨龙也要玉石俱焚,让这世界和它一起毁灭。开足马力,撞沉吉野!


疯子狂人。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的星' 的评论 : 不能强攻,只能智取。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这几天网上有人出书,教如何做口罩,还有教如何自制洗手液。你做口罩是现学的,还是以前就会?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口罩不够用啊,自己做吧,我做了2个,今天再做几个
北极的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俺向来不挖坑,直接抽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ara' 的评论 : 【感觉文章下半截文不对题】

评:为什么这么说?欢迎提问。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的星' 的评论 : 【那鲁姐正好就你现在的激情,写一篇对ytwadk那丫的批文吧!那丫阴损毒辣,善于挖阴坑。】

评·:等机会,比如,如果ytwadk也跟着西方咆哮,我必批之。你也可以为其挖个坑,阴阳不限,只要能达到目的就行,然后,上屋抽梯。

我记得你不认同六四。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感觉文章下半截文不对题
北极的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那鲁姐正好就你现在的激情,写一篇对ytwadk那丫的批文吧!那丫阴损毒辣,善于挖阴坑。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的星' 的评论 : 最近,让这些西方的咆哮给闹的,把我的斗志都激发起来。本来,我是向那个国家永远说再见的,可是,在这疫情和西方的咆哮面前,我却不自主地成为战狼,这血脉真是个割不掉。平日里,我骂共党,眼下却愿意和这共党一致对外。如果大家都会是这样,当年的抗战就不会用上8年了。
北极的星 回复 悄悄话 鲁姐真是多产啊!几乎每天一个啊!
鲁姐写篇有关Ytwadk那厮的文章吧,那丫的也不来了,各位看到ytwadk那丫的在这里告诉我一声,我去抽它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平民2015' 的评论 : 【激怒了哪个西方人?胡扯一通。】

评:只要你没被激怒,就是那个真正的西方人被激怒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汗滴米高' 的评论 : 【让这件事过去吧,咱们在美国的中国人只有团结起来,才能生存。】

评:我只是用此篇引以为鉴,以后大家要注意。现在,来自中国的大量防疫物资和这些人抢购寄回中国形成对比,很有讽刺的味道,也让这些老外找到泄愤的借口。。
北美平民2015 回复 悄悄话 激怒了哪个西方人?胡扯一通。
北美平民2015 回复 悄悄话 激怒了哪个西方人?胡扯一通。
汗滴米高 回复 悄悄话 口罩的事情还没有结束呢?
虽然店里面的正经牌子都没有卖的,我们南加州的许多华人都在卖,就是质量基本没有什么保证。
我们自己用棉布做了几个,出门就戴上。 还是要减少出门。
让这件事过去吧,咱们在美国的中国人只有团结起来,才能生存。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然0203' 的评论 : 如果在此有人能捐防护服,那真不一般,这防护服的来源会让人感兴趣,因为这里的商店是不卖这东西的。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铁牛' 的评论 : 个人捐赠会带来更大病毒传播的风险。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老外看到中国人四处扫货,而现在中国又大量向世界供货,老外就认为中国人扫货送回中国囤积,然后,在高价再卖回来,这些老外能不因此恨华人吗?
大铁牛 回复 悄悄话 有些政客是真傻,但更多是坏装傻,别的不说,口罩,医护,医院用品大部分都是中国制造,从中国进口。网上售卖的口罩也大多是中国出口。华人购买口罩大多自用,再捐助给医院和社区的远远多于其他种族。
安然0203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人让大家认捐手上多余的防护服呢,咋会多出来那么多呢?是开始时囤积的还是从国内倒灌过来的?
iced91030 回复 悄悄话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有人只是不喜欢他的洋大人受委屈。国人吗,那就再说吧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华人全世界的买空实在有点缺德。一开始还觉得是爱国,后来搞成自己所在的国家医护人员都没有口罩了……。最不好的就是有些人家里囤了一些但是又不肯捐给需要的人。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