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博客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个人资料
正文

网络聊天对白集锦 3:我与mychina有趣的对白

(2020-02-03 17:18:16) 下一个
网名Mychina发文,题目为《我再也看不去的春晚》。我看到此文,顿生疑问,明明是春晚热闹非凡,怎会有人在这春晚时间段里要昏昏欲睡?于是,我进入其博客,想探个究竟。方知,那个博客也叫牛棚,来那博客的人都被其认为是牛,那么这博客的版主就应该是自称为头牛了。
 
我刚进门,就以如下开场。
 
我说:从艺术角度来看,一些节目还是不错的,如,晨光曲舞蹈。但是,请一些黑人来群魔乱舞,实在糟糕。
 
然后就是此问彼答。我的发言用红色标出。
 
1,
Mychina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哇,139岁的老头显灵了,哈哈哈,还居然说有不错的节目,那你肯定全部都看了,哈哈,您那个时代,好像还没有什么黑人吧,所以,你不接受黑人舞蹈,哈哈
 
我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好的节目都是在你睡着以后出演的。建议你从你睡着的地方接下来看重播,如果你还不认为节目好,就说明你又睡着,或还没睡醒。?
 
黑人都是毛泽东时代引进中国的。毛泽东带领全体中国人跪舔黑人的黑脚,让其帮忙把他抬进联合国。毛泽东让整个中华在这些小国面前没面子,屈辱!
 
2,
这时,‘路边的蒲公英‘对Mychina说:我敢打赌你明年还会看!
 
我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我判定你会赌赢。假如他去吃全聚德,吃完,他就会说鸭子不好吃。
 
3,
Mychina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错了,根本不会有好节目,三岁看老。我不吃全聚德,只吃九花山
 
我回复 'mychina' 的评论:哈哈,这春晚,你也给分出个三岁的部分。那这七十岁的部分在哪里?你在告诉大家,你不食人间烟火。全聚德的烟火真香啊!
 
4,
Mychina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哈哈哈,你较劲找茬的毛病又来了,哈哈哈哈
 
我回复:只要你不困倦,这说明我的话比春晚管用。
 
5,
Mychina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怀疑你的语文水平,分不清什么是欲,什么是入,别再说了
 
我回复:这不是语文的问题,而是哲学的问题,先欲,后入,无欲则不入。不欲春晚,而欲春梦,则酣眠入梦。
 
6,
Mychina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谢谢您今天在我的牛棚花了这么长时间,不过,每个人的喜好都是早已经养成的,不会因为陌生人的推荐而改变,您喜欢您的春晚小品,我喜欢我自己的潘氏金莲,争论没用,劝说也没用。? 吃自己盘里的炸酱面,不看别人碗里的豆汁儿。
 
我回复:没错,是这个理。我在此只是推荐和宣传,让大家都分享到好的东西,绝对不是强买强卖。不过,我也喜欢潘金莲,喜欢和潘金莲打交道,那样的生活才叫“接地气”,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真的喜欢吃着碗里的,还看着锅里的。为了能留住潘金莲,我吃完炸酱面,就去喝她碗里的豆汁。
 
7,
Mychina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文学城里的博客我只读两个人的,一个是围观生活的博客,另外一个,你想也想不到,哈哈哈
 
我回复:另外一个博客是已经关闭的博客,这是聪明的答案,这说明楼主有神功。
 
8,
 '香水雨' 的评论 : 【有人是把您这当躺椅了 躺这儿了】
 
我回复:人在这里的体位、体姿你都能看出来,厉害。那你看看楼主是站着,还是躺着?
 
9,
Mychina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哈哈哈,您就像一年前的一叔和半年前的烦人婶儿,在海水里泡的时间长了,咸的!哈哈哈
 
我回复:这两个人把你给咸着了,齁咸! 不要一次同时对付这两个人,吃不消,要减盐。
 
10,
Mychina回复 'Yangtsz' 的评论 : 是呀,所有的主持人都在喊,演员们都在故作幽默,和鲁迅九的风格一样,哈哈哈?
 
我回复:再好听的相声,大家都乐了,但是,总会有那么少数人不会乐,因为缺少幽默感,就像缺少乐感的人欣赏不了音乐一样。幽默的段子对毫无幽默感的人来说是对牛弹琴,这牛就在这牛棚里。我才知道,你这里原来是牛棚。
 
11,
 
我问 'Yangtsz'  : 问一句,你所满意的春晚应该是什么样子??
 
 'Yangtsz' 答 :声量要调低一点,正常的说话也可以表达喜悦,传递欢乐;?
颜色要少用几种,就算五彩缤纷的孔雀也懂得关键时刻才开屏。?
对观众要真诚一些,避重就轻,不走心不动脑,一通喧闹, 故作幽默,让观众好尴尬啊。?
 
我回复:用黑白电视进行转播就解决了你的五彩缤纷的问题,大鱼大肉吃腻了,就想吃苦菜窝头,能理解,忆苦思甜嘛。?
 
用正常声音说话,大家会认为主持人因操劳节目而生病了。?
 
你听说过“节日的喧闹“的说法吗?如果你听说过,那么节目的喧闹也就顺理成章了。鞭炮声也是种喧闹声,这表演的喧闹声比鞭炮的喧闹更悦耳。?
 
如果在央视的现场全体起立,演奏哀乐,全场立马就会鸦雀无声,一片纯黑色,人们的说话也会最低调了,只有哽咽,这就是你理想的晚会现场情况。
 
12,
Mychina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对你们苍蝇很了解呀,不错!哈哈哈?
 
我这牛棚里,牛粪不缺,您随便 。。。。
 
我回复:那这么说,这苍蝇来对地方了。干净清洁的地方是不招苍蝇的。
 
13,
Mychina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请不要在我的牛棚里谈宗教和政治,我这里是一块净土。
 
我回复:哈哈,我才注意到,刚才你还说这牛棚里遍地牛粪呢。这让我该相信哪一头?
 
14,
Mychina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这里,对于善良的人们是净土,对于你来说就是牛粪,因为苍蝇的眼睛看什么都是粪。哈哈
 
我回复:熊掌鱼翅不可兼得,牛粪永远都是牛粪,净土永远都是净土。对于苍蝇来说的牛粪对于屎壳郎来说就是能繁育小屎壳郎的净土。看那屎壳郎把粪球滚得圆圆的,谁要是能给弄成方的,那都是因为混入了宗教和政治成分,需要推倒重来,重新滚。
 
你提出矛盾的说法,有解了,我给你解惑,一切免费。
 
到此,我被Mychina第一次拉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哈哈,老九先生总算被牛棚给拉黑了。我怎么就这么高兴呢!”
我怎么会同感呢,比春晚还好玩,:)))

“不去就不去,WHO怕WHO啊!”
世界衛生組織 怕 世界衛生組織 ??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我非常理解你的“幸灾乐祸”。我也是报着让其把我彻底拉黑的心理,可是,几天后,其又给我希望。在拉黑后,其甚至阻止其牛粪继续对我发难。

怼川黑,名正言顺,这就是我为什么总往川黑那里跑的缘故。说心里话,其实,我很喜欢去惹那个疯牛,但是,因为都是挺川的,所以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对你不时的开门关门,好像是有了矛盾的心理。要不就是因为你辩论时占了上风?开门让你继续好找到你的弱点再彻底关门?我也搞不懂,我觉得对你永久性关门比较好。哈哈哈,你别怪我幸灾乐祸啊!老九先生就是玩心太重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那里的牛粉也受牛棚的气,但是,还都愿意在那里,邪。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有意思的是,其一会拉黑,一会儿又开门。反正,我在那里讲话,牛棚也很被动的,但是,又觉得我说的有理。矛盾的心理啊!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为什么高兴?我一激动就说了大实话。哈哈哈。。。我是觉得你和牛棚那种地方的气场太不合了,你就不应该去逗牛!老牛在那里自娱自乐又有一些累积好的现成的牛粉,不会欢迎新人去了,去一个打击一个,你没看见他说烦人婶烦人婶的啊,这就是逐客令啊!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牛棚被气得够呛。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说说为什么高兴? 我到那里是去玩耍的,可不是拍牛屁的。我在那里依然用我的风格,是想改改那里的风气。我马上又有了对其文章的评注。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老九先生总算被牛棚给拉黑了。我怎么就这么高兴呢!
好像牛棚里的评论和您的评论风格完全不搭,不去就不去,WHO怕WHO啊!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今天,其又拉黑了一次,就因为这个:【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除了病毒,还有鲁迅九,哈哈哈】

回复:病毒让人隔离,鲁迅九让你大门紧锁。我建议你还是别去再碰病毒的话题了,就讲讲这些生活的话题吧,这很适合你,也适合我。

本来,我要把你忽视,看到你还经常提起我,知道你已经给我留门了,推门而入,果真如此。】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这样都要拉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