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 重启

(2020-11-11 16:53:43) 下一个

某天半夜,有人急敲门。我开门,见是老友扶着他夫人站在门口。只见夫人脸色苍白,头冒虚汗,浑身抖个不停。

我大惊,问怎么回事? 

老友道:“我夫人犯了急病,来求神医帮忙。” 

我说道:“有急病赶紧送医院急诊啊。怎么到我家来了?”

老友道:“这是老毛病。以前也送过急诊,可每次都是不了了之。这次她又犯病,我想起神医。即然能治我的旧疾,也许能治她的问题。” 

我忙将老友夫妇让进屋子,叫醒神医。神医检查片刻,道:“不是大毛病,我可以治。”

神医叫我们帮忙将病人放到床上,开始不停地按摩推拿。大概过了有半个时辰,也不见病人有什么好转。神医请老友将夫人扶起来坐好,并将背后衣服撩起来。我不便观看,转身。只听背后啪的一声大响,又听老友大声道:“你为什么打我夫人?” 我大惊,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听神医道:“我是在治病。你看你夫人不是好吗?” 我回头看,果然病人已经不抖了。神医道:“好了,没事了。回家休息去吧,注意这两天不要有剧烈活动。” 老友欣喜携夫人而去。

我又好奇,问怎么回事?神医道:“他这是神经系统紊乱。本来人的神经系统是由大脑控制,但她的神经系统已经乱了套,信号乱串,不听指挥。我给他推拿舒通经脉,把所有经络都打通以后,再在她的背上猛击一掌。那一巴掌就是输入一个重启信号,让神经系统开始运转。”

讶然,今天又领教了:不但计算机可以重启,原来人的神经系统也可以重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