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每年每月每日每分每秒

(2024-03-24 07:21:00) 下一个

求你带领我

你是我围绕的恒星

我每年都离不开你

 

求你带领我

你是我仰望的夜空

我每月都离不开你

 

求你带领我

你是我黑暗中的光

我每日都离不开你

 

求你带领我

你是我旷野中的水

我每分都离不开你

 

求你带领我

你是我肺中的气息

我每秒都离不开你

 

我是瞎眼的

你领我路

我是耳聋的

你跟我说

我是瘸腿的

你扶持我

 

每年每月每日每分每秒

都离不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