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日子如何

(2023-09-25 05:12:03) 下一个

《申命记》

33:25    你 的 门 闩 ( 门 闩 或 作 鞋 ) 是 铜 的 , 铁 的 。 你 的 日 子 如 何 , 你 的 力 量 也 必 如 何 。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

的低谷如何

我的帮助也必如何

 

有的人靠车有的人靠马

我靠耶和华

我的困难如何

我的靠山也必如何

 

起来攻击和恨恶我的人

你刺透他们

我的日子如何

我的力量也必如何

 

我不知明天如何

但我知

明天的上帝

必与我同在

明天的力量

匹配那日子

所以

无论风雨

无论雪霜

你的恩典够我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