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那一份感恩

(2023-08-13 07:21:29) 下一个

《马太福音》

17:20    耶 稣 说 , 是 因 你 们 的 信 心 小 。 我 实 在 告 诉 你 们 , 你 们 若 有 信 心 像 一 粒 芥 菜 种 , 就 是 对 这 座 山 说 , 你 从 这 边 挪 到 那 边 , 它 也 必 挪 去 。 并 且 你 们 没 有 一 件 不 能 作 的 事 了 。

那一份感恩

谁能懂

当你所有的朋友

都无影无踪

主却不离不弃

擦去你每个泪滴

 

那一份感恩

谁能懂

当你所有的感觉

只剩下了痛

主却安慰医治

所有破碎都缝起

 

那一份感恩

谁能懂

当你所有的追求

只剩下了空

主却亲自带领

人生重新有意义

 

那一份感恩

主你懂

你为我死

让我颤栗

我为你生

此世不移

带着这一份感恩

走在神的国度里

人生虽如山险峻

我只信你的应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