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朋友

(2023-07-23 05:46:38) 下一个

《约翰福音》

15:14    你 们 若 遵 行 我 所 吩 咐 的 , 就 是 我 的 朋 友 了 。
15:15    以 后 我 不 再 称 你 们 为 仆 人 。 因 仆 人 不 知 道 主 人 所 作 的 事 。 我 乃 称 你 们 为 朋 友 。 因 我 从 我 父 所 听 见 的 。 已 经 都 告 诉 你 们 了 。

在我最孤独的时候

我才明白

我有一位朋友

永远都在陪伴我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我才明白

我有一位朋友

永远不会抛弃我

 

在我最无力的时候

我才明白

我有一位朋友

永远是我的高台

 

世界朋友譬如朝露

天上朋友乃如磐石

谢谢主

以爱拣选

一路守护

待见你时

衷肠全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