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思想

(2023-07-18 15:55:30) 下一个

十字架下

我思想

这是何等的爱

可以为罪人

死在刑场

 

我思想

如果主饥肠辘辘

我是否舍得

让出自己的饭碗

在主面前摆上

 

我思想

如果主干渴难耐

我是否舍得

让出自己的水瓶

为主轻轻端上

 

我思想

如果主辛苦客旅

我是否舍得

让出自己的房间

让主安歇我床

 

我思想

如果主赤身裸体

我是否舍得

脱下自己的衣服

盖在主的身上

 

我思想

如果主卧病在床

我是否舍得

取出自己的钱财

为主买药煎汤

 

我思想

如果主蒙冤入狱

我是否舍得

冒着重重的危险

安慰我主悲伤

 

越思想

越知道自己的自私

越思想

越知道主爱

是如死之坚强

主我愿

一生一世

分分秒秒

都思想

我自己的软弱

和你爱的坚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