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要不行的爱

(2023-04-03 05:22:28) 下一个

曾有一位好朋友

冬天要送我远行

要送一包小礼物

我说谢谢我不用

他强塞礼物给我

说你不要那不行

里面是付新手套

不然怕你手太冷

那年冬天特别冷

那年冬天心暖融

 

今有一位好朋友

默默注视含真情

要送一包大礼物

我说谢谢我不用

他强塞礼物给我

说你不要那不行

里面装满我宝血

我怕你地狱受刑

这个人生虽然苦

这个人生太感动

 

不愿我受刑

他自己却忍受鞭叮

不愿我受刑

他自己却活活被钉

他受难成就大礼物

强塞给我不要不行

上帝为何替我死

十字架下心战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