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NNE CHEN 極簡與人生

我的YouTube頻道的名字也是EVONNE CHEN 極簡與人生,裡面擁有超過600多個視頻,是講述我的極簡生活和成長領悟,歡迎大家訂閱。
正文

只要抓住一個關鍵點,再髒亂的家也可以變乾淨整潔井然有序

(2019-04-16 08:02:36) 下一个

 

 

Evonne Chen 極簡與人生

我的YouTube頻道連結是: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wRamtJ0a-rNqetBMMf6g

裡面有超過600多個關於極簡和正能量的視頻,觀看率超過423萬

歡迎大家來訂閱和分享

我原本是一個購物狂和囤物癖的人,生活過的還算富裕但不快樂,後來通過極簡主義的理念一路親身體驗和經歷走了過來。

從中體會到了好多人生的哲理。也讓我的人生變得前所未有的輕鬆和自在。

非常真心的希望可以把這個理念分享給大家。我們一起讓生活越過越好。

下面的這個視頻是我最近非常受歡迎的一個視頻,短短時間內就有14萬的觀看率,可見大家開始對極簡意識的覺醒和對家居生活的用心。所以我把它排在我的第一個博客文章裡。

希望大家喜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