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梦版二重唱为犀利队斜阳和水乡打Call

(2023-12-18 12:20:12) 下一个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梦版二重唱为犀利队斜阳和水乡打Call

》杰克傍佳人美女旗手丽丽隔网梦版二重唱

居然首傍到了唱坛的大美女丽丽同唱《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无上荣光的感觉。万里长征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还要接着攒积更多的Credit,能够吸引、傍更多的歌友同唱梦版美歌儿。

今天拿来给犀利队的斜阳和水乡打Call。努力夺冠争第一,争夺前三也是不错的选项。祝你们马到成功,心想事成!词牌诗歌《钗头凤》为首傍唱坛美女和为个人夺冠赛助兴!

《钗头凤-鏖战激》

》图片

》歌词:

男: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祖国的海疆壮丽宽广,我爱海岸耸立的山峰 俯瞰着海面像哨兵一样

合: 啊

女: 海军战士红心向党 严阵以待紧握钢枪

男:我守卫在海防线上(女:呜呜呜)

女: 保卫着祖国无尚荣光(男:呜呜呜 无尚荣光)

女: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祖国的海疆有丰富的宝藏

男: 我爱睛朗辽阔的海空(女:呜呜呜)

合: 英雄的战鹰在展翅飞翔(男:英雄的战鹰展翅飞翔)

女: 穿云雾跨海浪 海空战士斗志昂扬

男: 我守卫在海防线上(女:呜呜呜)

女: 保卫着祖国无尚荣光(男:呜呜呜 无尚荣光)

男: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女:呜呜呜) 矫健的海燕在暴风里成长(女:呜呜呜)

女: 我爱大海的惊涛骇浪(男:呜呜呜)把我们锻炼得无比坚强(男:把我们锻炼得无比坚强)

合: 啊

女: 战舰奔驰劈涛斩浪 英雄水兵威武雄壮

男: 我守卫在海防线上(女:呜呜呜)

女: 保卫着祖国无尚荣光(男:呜呜呜 无尚荣光)

合: 啊

女: 战舰奔驰劈涛斩浪 英雄水兵威武雄壮

男: 我守卫在海防线上(女:呜呜呜)

合: 守卫着祖国无尚荣光...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