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综艺会10期】《鼓浪屿之波》梦版三重唱

(2023-11-18 13:15:35) 下一个

【周末综艺会10期】《鼓浪屿之波》梦版三重唱

》今天交第二个作业,把这个美歌儿《鼓浪屿之波》梦版三重唱,发进来参加今天的活动。星版的活动非常的火爆,大家争先恐后的发帖子。俺也再来加一把柴,众人拾柴火焰高。

》杰克傍五音大姐大袅袅伊人隔网三重唱 翻唱:袅袅伊人vs 杰克

》原唱参考:杰克傍梦之旅组合隔网三重唱+1

》网络图片:

》五音大姐大细节介绍

》歌词:

 

鼓浪屿四周海茫茫, 海水鼓起波浪, 鼓浪屿遥对台湾岛, 台湾是我家乡.

登上日光岩眺望, 只见云海苍苍, 我渴望,快快见到你, 美丽的基隆港! 

母亲生我在台湾岛, 基隆港把我滋养, 我紧紧偎依着老水手, 听他讲海龙王.

那迷人的故事吸引我, 他娓娓的话语刻心上, 我渴望,我渴望,快快见到你, 美丽的基隆港!

鼓浪屿海波在日夜唱, 唱不尽骨肉情长, 舀不干海峡的思乡水, 思乡水鼓动波浪.

思乡思乡啊思乡, 鼓浪鼓浪啊鼓浪, 我渴望,快快见到你, 美丽的基隆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