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囧囧有神】暖场竞猜:【remotesky / 天远(边)】,《九月的故事》唱一曲君歌好玩

(2023-09-26 15:18:10) 下一个

【囧囧有神】暖场竞猜:【remotesky / 天远(边)】,《九月的故事》唱一曲君歌好玩

》杰克独唱唱《九月的故事》

记得2017-2018年才进的文学城。为了一个被万伪网被判罚出场大腕写手,我其实和他是政治对头。他喜欢带点黄腔,弄个小圈子,像是帮会的性质。结果他自以为是的,可以挑衅极品大腕美女没有顾忌。他也还因为到处招惹他人,结果被一众人合伙做笼子,把他罚出场半年。他就来文学城过渡,继续他的“革命”事业。因为我觉得他被处罚有点过头了,有点同情他。万伪没有他好像也很不热闹,我所以过来看看他。就在文学城这里待下来了,不多说说他的事儿了。

结果2020年左右,有一天文学城博客的大腕博主,把佳佳老师的精美无比的美歌儿《船歌》,转发到了博客里。我才知道这里有个“唱坛”。在这个之前,我已经开始在博客里面发我自己,才开始学习表演的歌儿了,当时也没有几个人捧场。不多说了,接着说囧事儿。

疫情期间,电费油费,不停的涨价。都好像翻了跟头了。为了节约用电用油,从每一个小的细节做起。那一天是周末,我购物归来,把车倒退,停在车库的门前的车道上。把车库的电动门打开了一半,人可以低头就可以进去。不需要全部打开,就可以把购物的东西都搬进家。接着准备外出,到附近的图书馆去游网。

本来准备开车出去,临时又改主意了。何不骑车出去,又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节约汽油,一举两得多好。坐在车里,想把车倒退回车库里面。坐在车里看不见,车库的门只开了一半。不知道为啥走神,只瞥了一眼后视镜,眼睛似乎看到背后的车库门是开着的。车倒退到门边边,车就开不动了。我这是还没有意识到,车库门的下缘正好压在车的后玻璃上沿,正好眼睛看不到。稍微加力一脚油门,不得了啦。一声乓啷,玻璃承受不了了,全变成了碎片了。

我这时才傻眼了,知道做了一件代价不小的囧事儿。好在损失不算太惨重,除了后车玻璃破裂了,其他的部分没有受啥影响。车库的门也只有非常轻微的变形。再接下来,就是去找BodyShop估算修复的价格。还好比deductible多不了多少,没有通知保险公司就可以搞定了。我倒车出现过好几次问题,这是问题最严重的一次啦。。。。。

我其实很少唱君歌,这是好几年前刚进文学城,在文学城博客里,学唱过的一曲君歌。因为有大腕姐要听君歌。为了努力拍一把MP,我吹牛说,她只管点任何君歌,我现学唱给她听。结果她就点了这曲《九月的故事》。我唱好了让她来检查。当时的录音水平比较差劲,今天拿出来把文件修改了一下,好像也还凑合。

》有兴趣的同学bones参考:杰克傍邓丽君隔网同唱 

》网络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