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天边》坛歌傍太阳之子四重唱主旋律+1

(2023-07-22 16:56:58) 下一个

《天边》坛歌傍太阳之子四重唱主旋律+1

》杰克傍太阳之子四重唱主旋律+1

这几天在其他的地方忙着有不亦乐乎。进来瞅瞅,老的歌贴已经翻页了,该贴新的帖子了。

《天边》好像是歌坛的坛歌吧?我都已经学会的快十个版本的唱段了。一直还没有来得及贴进来凑热闹的。今天有空,赶快贴一个早就弄好的新版本出来献丑亮相,跟个晚风。

太阳之子组合的这个版本真的是精美无比。自己一个人,没有歌谱,无法完成自重唱。那就四重唱主旋律+1吧。反正就是好玩,又不是竞赛,又不参加评比,好坏也没有多少负担啊。

唱过了合唱和重唱版,要是再唱独唱就显得太单薄了一点。还学会梦之旅的三重唱版,那个难度要大很多。虽然也已经弄团圆了,就过一段时间再说参加表演了。两个版本差别不小,免得视觉疲劳只发一个版本,免得厚此薄彼的不合算。真的花了不小的精力学会的。

》网络图片:太阳之子在前面,我在后面鼓劲

》【天边】歌词:

天边有一对双星 那是我梦中的眼睛

山中有一片晨雾 那是你昨夜的柔情

我要登上登上山顶 去寻觅雾中的身影

我要跨上跨上骏马 去追逐遥远的星星,星星

天边有一棵大树 那是我心中的绿萌

远方有一座高山 那是你博大的胸襟

我要与你山下放牧 去追寻你的足印

我愿与你树下采拮 去编织美丽的憧憬,憧憬

我愿与你策马同行 奔驰在草原的深处,深处

我愿与你展翅飞翔 遨游在蓝天的穹谷,穹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