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夏日狂欢Fiesta】暖场《我爱这蓝色的海洋》傍军姐军旅江莉隔网三重唱

(2023-06-29 08:00:19) 下一个

【夏日狂欢Fiesta】暖场《我爱这蓝色的海洋》傍军姐军旅江莉隔网三重唱

》杰克傍大姐大军旅江莉隔网三重唱

》杰克邀女底板

》原版参考:杰克傍梦之旅原唱组合三重唱+1

好不容易老帖子翻篇了,又可以跟风发帖子啦。美丽的老歌接着唱,跟风完了赛总的《军港之夜》接着再跟风丽丽的《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这曲红歌以前听得烂熟了。以前没有找到梦版的三重唱的歌谱,表演过主旋律。这个不是重复的帖子。有了歌谱,按照歌谱一丝不苟的学着唱男声部。学和声的部分,难度真不小,终于把这曲老歌加彩唱成了真三重唱。

军旅江莉是大姐大级的5Sing歌星,见图片描述。她的粉丝超过一千多,关注的热度也超过了好几千万。去5Sing网找伴奏,发现了她的这个十多年前邀男版的底版伴奏。唱好了真三重唱,可惜进不了5音歌坛网发帖,也不知道咋样才能注册5Sing网。有人有5Sing网的发言权,请告知一声咋样才能注册?如果能够把这个版本发帮忙进去,那就太感激了。

另外还做了杰克邀女版的底版,我对着歌谱仔仔细细的查过,我能够发现的问题都克服掉了。女生的二声部难度不老小,我先贴在这里,试试看有没有人愿意上场。附上梦之旅版的歌谱做参考,欢迎砸砖挑刺,把我没有发现的细节问题找出来,立正敬礼致敬!

》梦之旅 -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歌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