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一根筋和方脑袋

(2020-06-27 06:43:37) 下一个

一根筋和方脑袋和好烦人打油诗歌

生为烦人码字排,无聊无趣口水带。

一根筋和方脑袋,需要时候随便戴。

博客论坛针插缝,骚扰女士偷乐赛。

昨日叹讽黒命贵,今朝笑展淫梦嗨。

附原玉:
其实只有方脑袋 - 打油漫画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963/202006/40629.html

人为小人信口排,己是君子写腰带,
可惜言行不一致,每逢谁倒必去踩,
能因异见把张恨,可为戏言骂李坏,
自觉一身是正气,其实只有方脑袋。

注:方脑袋 -在烦人词典里是一根筋的意思; 可将第二句之君子换为淑女,灵活运用。

哈哈哈哈,最新跟进:不管你配还是不配,我给你画像,如果画的不准确,请提意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什么情况啊?好机油们打起了群架?不怕我看笑话吗?先拍掌大笑三声!
这首打油诗写的蛮好,除了一个字有点不顺。】

》我和你太不一样了,我不和人站边,我只和道理站边。就是天王老子,我要是不爽了,我也敢得罪滴。和你们这群只会和人站边的人,有着天壤之别啊。

你把你们川粉们都喊过来笑吧?我们大家一起同笑!

我的哪个字不顺,你请告知。我是即兴附和的打油诗,没有时间斟酌。嘲笑他人文字不顺,又不提供依据的,是一个人没有文德的表现。你要是有文德,你就告诉我一声!

我不是第一次和他打架,他害怕土匪头儿,居然不害怕我。说明我把他惹毛了。看他的下一步动静,我再说。他其实按说的话,有60%的成分是一个川粉。你们不团结他,是你们的误判!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情况啊?好机油们打起了群架?不怕我看笑话吗?先拍掌大笑三声!
这首打油诗写的蛮好,除了一个字有点不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好玩不?我自己先给自己发个跟帖再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