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首次参加州级田径奥赛收获两银一铜战绩

(2019-07-28 11:14:26) 下一个

首次参加州级田径奥赛收获两银一铜战绩

呵呵,上次参加田径运动会已经是几十年以前的事了。没有想到我这辈子还有机会可以参田径运动会,还是奥林匹克田径运动会。

周末参加了州里举办的Senior奥林匹克田径运动会。凡是超过五十的人,无论男的还是女的,都可以报名参赛。报名没有资格标准,凡是有信心参赛的都欢迎参加。报名注册费用45大刀,面向全州的男男女女。冲刺短跑有50米、100米、200米,占了报名人数的一大半。中长距离有400米、800米和1500米。

州里举办这样的运动会,是每年一次。每两年还进行一次资格资选拔赛赛。州内的前四名可以参加全国举行的Senior奥林匹克田径运动会。因为全美的Senior奥林匹克田径运动会每两年举行一次,所以今年不是资格赛竞技年,但规模是一样。

本人参加了50米、100米、200米的三个项目。本来就是去看看,玩玩体验体验一下气氛,没有想到我居然收获了两个银牌和一个铜牌斩获。呵呵,上一次拿奖牌的时候,恐怕都是三十年以前的事了!

我得的奖牌亮一下:两银一铜

T_F-06.JPG

早上开赛前: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T_F-000.JPG

接着说说为什么会参加这次运动会的故事。本来根本也不知道有这个运动会,平常锻炼跑步的也就是为了锻炼身体,据说剧烈的运动还有健脑的功能。我保持每周内三次去体育馆或是田径场,冲刺跑200米X4组。除了天气太冷或是太热以外,我已经坚持了好几年的时间了。从来也没有想过要去参加比赛,心里早就想那是下辈子的事了。

亮一亮我比赛当天情行:没有长啤酒肚,腿上还有一点肌肉的样子。

T_F-03.JPG

一个周日的下午,我去附近的中学田径场。那里已经有个老哥们,在那里独自一人训练。他跑步的样子非常的专业,不像一般的来锻炼身体的其他人。因为不认识,只好暗地观察。接着看他冲刺一个两百米,看他那势头,比我还要跑得快。我暗地的给他记了时,的确比我一般的时候跑得快。中间休息的时候,我和他打招呼,原来我们很有共同的言语。

他原来是为了参加这次奥赛做准备的。他是一个短跑手,比较擅长200米以下的短跑。他去年参加了全国的奥赛,排名前十。这老哥们瘦筋筋的身体,非常有精神。跑起来像在飘一样,步幅非常的大,轻快无比。我那天的精神状态也非常好,我和他约好,等我活动开了,看看是不是和他一起比赛跑一程。我作了充分的活动以后,慢跑了一个400米,中速跑了一个200米,接着就和他开始比赛了。

他处于第五道,我在第四道!由他发令起跑。我本来今年的状态一直不太好,但是那天是一个特例。我居然跑到了近一两年都没有跑出的速度。在弯道的顶端处我就超过了他。跑完了第100米弯道,据他说我已经把他落下了五六米。最后他奋力追赶,我也有点稍微的松懈,也有点力不从心了。被他追到只差一两米的距离。我以31"12秒跑完200米。哈哈哈哈,我居然比号称是前十的家伙还要跑得快。当然他也有可能是前面已经跑了两趟累了,而我前面只跑了一趟的原因。

我们后来做了一些交流。他告诉我,鼓励我去参加州级奥运会。他给我发了链接,我在截止期两个星期之前,因为没有什么伤痛,我也注册参加州级奥运会。如果不是他给我信心,我肯定不会去参加比赛的。结果我还真的有斩获,非常有意思。看看明年身体状况怎么,如果还能保持目前的势头,还可以再去玩玩。

T_F-04.JP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杰克回复。我会坚持锻炼的。运动前后也做拉伸。这两天膝盖疼减缓了。我穿的鞋子是耐克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可以啊!还”故意”露点股内侧肌。得两银一铜,恭喜恭喜。】

》呵呵,不停的有人嘲笑我,什么“啤酒肚”,肺活量不超过一本黄页的厚度。找个合适的机会,真的是故意的亮一亮,平常没有什么买点情况下那就是故意的”故意”露啦。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有个问题想请教,跑步真能让膝盖疼变好吗?我最近开始跑步锻炼,腿很沉重,膝盖也有点疼,我不知道我应不应该跑步,看了你在评论里说跑步使你的膝盖变好了,我特别受鼓舞,我喜欢跑步,现在每天能跑3000米。】

》身体的恢复和重建有一个度的问题。取决你的年龄,如果你的年龄在40左右,你跑每天3000米恐怕没有什么问题。如果50或是60年龄段,你得要稍微悠着一点了,以膝盖不痛疼为界。如果膝盖轻微的疼痛不能恢复的话,你得考虑减量了。注意要穿比较合适的运动鞋,尽量不在硬地上面跑!

我十年前有二十年没有做经常的锻炼了,膝关节有点问题了,经常疼痛,检查发现髌骨内表面毛糙。觉得我这辈子已经不能再跑步了。后来我开始快走大半年,膝关节居然受得了,才慢慢过度到慢跑到全力奔跑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杰克真是太牛了, 为华人争光, 祝贺!】

》呵呵,不上升到政治的层面,就是好玩而已!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体' 的评论 :

》呵呵,谢谢来访飘扬!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小子,是先你跑到我那里去发神经病,我一贯用对等的方式对待任何的妖孽。到现在为止,我100%地肯定你和那个一草是一个德行。你还是小心你自己吧。100米14秒2只是蜗牛的蜗牛的速度,你却拿来吹嘘,你真是不知这世界到底有多大。你还反复跑到我那里吹嘘你多厉害。在美国的华人要是都你这个德行,这真是美国华人的失败!这“滚蛋”一词还是给你自己庆贺节日吧。】

》让你滚,你还赖在这里干嘛!那里好玩那里去!我不能把对你的鄙视都放在真鲁迅身上。你个水鲁迅就滚吧。你要是喜欢说一草的事,我说不定还要对你下刀斩的!请你不要再说她的事了。我和她不是一边的。你要怼她,你去万维怼。你来我这里怼,是你不清楚的表现。

我最恨有人无缘无故的对付女生,一草现在没有可对你有任何不敬的言语。你要骂她,我就得对付你。文学城这里,我总共喊过三个人“滚”,你是其中之一。都是主动的攻击女士。我再也不会到你那里去了,你要是不骂人,我还是欢迎你发言,你要是再骂人,暗喻代彩的言辞,我从没有拉黑过一个人,你说不定会是第一个,丑话说在前面。不喜欢和你说一草的事,不喜欢和你说代彩的事。不喜欢和你说人妖和太监的事,你知道啦?

你只要是决定说正经的事,就是你可以来发言的时候。不明白你为啥这么的喜欢说代彩的事?你骂人的东西都可以用在你自己身上,你自己要好自为之。我有个特性,如果你骂人我不回敬你,就是我在准备投诉你。我给你警告在先,你要是喜欢说代彩的黄段子的话!当然,如果我回敬你了,我就不会投诉你!你在烦人那里骂他的段子,我已经看到了,也是你的劣迹,看你要积攒多少!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可以啊!还”故意”露点股内侧肌。得两银一铜,恭喜恭喜。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牛人那!
有个问题想请教,跑步真能让膝盖疼变好吗?我最近开始跑步锻炼,腿很沉重,膝盖也有点疼,我不知道我应不应该跑步,看了你在评论里说跑步使你的膝盖变好了,我特别受鼓舞,我喜欢跑步,现在每天能跑3000米。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本人参加了50米、100米、200米的三个项目。本来就是去看看,玩玩体验体验一下气氛,没有想到我居然收获了两个银牌和一个铜牌斩获。”

杰克真是太牛了, 为华人争光, 祝贺!
简体 回复 悄悄话 哇,真不错。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被铲除文学城的日子也不远了。请你好自为之。“

回复:小子,是先你跑到我那里去发神经病,我一贯用对等的方式对待任何的妖孽。到现在为止,我100%地肯定你和那个一草是一个德行。你还是小心你自己吧。100米14秒2只是蜗牛的蜗牛的速度,你却拿来吹嘘,你真是不知这世界到底有多大。你还反复跑到我那里吹嘘你多厉害。在美国的华人要是都你这个德行,这真是美国华人的失败!这“滚蛋”一词还是给你自己庆贺节日吧。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这么厉害啊,看来城里藏龙卧虎啊。】

》谢谢夸奖!其实我的膝盖十年就有点小问题了。我又开始锻炼身体了,跑步了膝盖反而慢慢全好了。生命在于运动啊!不过我在大学的时候就拿过第一名,那个事不算本事。只是可以拿来偶尔吹吹牛而已!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你那老哥们人真不错,希望他也跑出了好成绩。】

》那老哥们更牛,他和我不是一组的,他拿了至少两个金牌!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太龌龊,一脑子黄色情调和动作,你的心跳都跟着色情音乐进行跳动。yicao对等的汉字就有“一操“,你怎么偏偏去掉“一”,留下”操“,你难道总是想着一夜情吗?就是整天吃着狗鞭的人也达不到你这种程度。】

》你要是为了说这话来发言的话,我请你滚蛋。你要小心,你像这样喜欢骂人的话,你被铲除文学城的日子也不远了。请你好自为之。文学城这里没有一个叫一草的,你要对付一草,你去万维。你去不了万维你在你的地方骂她。以后你只要提起一草,你的帖子就会被毙命。知道不,我不想和你在她不来的地方揪筋。你现在滚吧!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微风拂面来' 的评论 : 【祝贺!N多年前200m 的成绩不到29秒。100m 的成绩不到15秒,很为自己骄傲过。喜欢径赛好的Jack 兄弟。】

》哈哈哈哈,200m 的成绩不到29秒,那可是我现在达不到的水准啊。记得以前100米达标的是14秒几,14秒2是优秀。我们班里有不少人为了达到14秒2,让我代领着跑。但是我不能跑长跑,超过400米,我就跑得有点气喘吁吁的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三项都得奖,这就是实力!

你那老哥们人真不错,希望他也跑出了好成绩。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完全没有底线的,好像我也没有什么办法对付。 ”

回复:这说明你总是欺负老实人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巴菲特假收获三枚奥运奖牌假,贺喜假巴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厉害啊,看来城里藏龙卧虎啊。
微风拂面来 回复 悄悄话 祝贺!N多年前200m 的成绩不到29秒。100m 的成绩不到15秒,很为自己骄傲过。喜欢径赛好的Jack 兄弟。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好棒! 恭喜了! 真健美。】

》呵呵,谢谢飘扬!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可告人' 的评论 : 【有能力的人,通常都是有头脑的人,博主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

》谢谢飘扬捧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这个要赞一下。我看你也别整天在网上跟别人打架了,还不如用那时间去训练,争取明年拿金牌。】

》欢迎稀客!呵呵,那个生产革命两不误啊!现在是老了不能一天到晚训练了,要不人膝盖受不了。

我在网上和人对攻,老是因为有人喜欢欺负人。我就是要让他们有点压力罢了。我最近和那个假名人打架,我就发现我打不赢。他借名人来和你胡扯,说下流无耻的话,我真的有点没有着了。我其实和人斗,互怼还是要假定对方有一点基本的底线的。完全没有底线的,好像我也没有什么办法对付。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好棒! 恭喜了! 真健美。
不可告人 回复 悄悄话 有能力的人,通常都是有头脑的人,博主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要赞一下。我看你也别整天在网上跟别人打架了,还不如用那时间去训练,争取明年拿金牌。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老兄锻炼的劲头,不亚于网上怼人!】

》哈哈哈哈,你看我怼人的时候,都是对方说极端话,或是骂人的家伙。你要是不对他们横一点,他们就非常的放肆。让他们小心一点而已。为啥带着一个马甲就可以肆无忌惮呢?
cng 回复 悄悄话 老兄锻炼的劲头,不亚于网上怼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三儿她姐' 的评论 : 【楼主肌肉杠杠地, 恭喜你得到奖牌。 向你学习:)说实话, 觉得你是个性格特别好的人。政见不一样,so what! 这贴励志,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感谢鼓励!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呵呵,谢谢捧场!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楼主肌肉杠杠地, 恭喜你得到奖牌。 向你学习:)说实话, 觉得你是个性格特别好的人。

政见不一样,so what! 这贴励志,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yy56 回复 悄悄话 真棒!

这个一定要露面点赞!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不是什么大事!就是好玩!只是可以拿来炒作一下的议题。我写的政治议题的东西,让有人恨恨的,写点轻松的话题。我也不总是一个政治动物啊,呵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啊!:)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