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万维假巴”改名“杰克_JK”告示

(2019-03-29 13:17:51) 下一个

“万维假巴”改名“杰克_JK”告示

“万维假巴”这个具有一定时代气息的网名没有必要长期存在了。因为我不属于万维网的任何部分,原来这样称呼,也是为了表示从万维那边过来的。这个有一定时代气息的网名所以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文学城的小编跟贴说原来的网名无法改,只好申请新的网名。

系统已经接受“杰克_JK”的这个新的大众网名。大家如果还愿意称我“假巴”的,可以继续随意。特此敬告。“万维假巴”慢慢被淘汰使用,视情况而定,主要是看看如何把信息转过来。

有网友对“万维假巴”拉黑处置的,请注意跟进,做相应的调变。我只记得我被1U,爪四哥,疯牛,云之岚和花好月元拉黑了。没有说己经被解禁,我绝不用杰克_JK跟贴。如果万维假巴可以进跟贴了,杰克_JK才能开始留言。

我的LOGO还是照旧。

此致敬礼!
杰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村干部' 的评论 : [还说呢?这假巴上那去了,这里没你不热闹啊(^-^)]

》呵呵,欢迎稀客到访啊!我的万维假巴的网名被几个人拉黑了。我的这个新网名就不去凑热闹添堵了。

1U还说我爱他,他都跟着我的踪迹,追到万维去了。把我万维的“底”,亮得他的土匪们都知道了,翻了个底朝天啦。他1U今天又在那里暗喻骂我,我进不去他的地方,我就只好算啦。让他暗语骂我两句,让他的土匪甲乙丙们高兴一把。免得有人和他反呛,他丢面子。我能够理解他。
农村干部 回复 悄悄话 还说呢?这假巴上那去了,这里没你不热闹啊(^-^)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你们三人的一个共性,就是对“底线”一词的定义,和正常人是不一样的。就说你吧。你对底线的定义,是与你距离的远近。只要与你足够近,或者听你摆布,那么自然就有了底线。其余的全是胡扯。】

》我们是中国人,难道你不是的?你除了有所有中国人的坏毛病,就看不到中国人好的地方,在你的身上可以找到一点点吗?你的女性拥趸,我们不搭理了,她说我是“缩头乌龟”,我按照她的同级别的言辞,回敬她了,就是我耍流氓了。你自己说说,你可以挑出我的任何值得拿到台面上来讨论的东西吗?你这次要是不提凡平的事,我根本就不会有任何意愿到那个地方发言。我现在要是看着她来了,我得告诉我我得逃之夭夭了。和一个没有任何底线的人对攻,你绝对是没有任何胜算的。

算你嘎子还没有走到那么的低的底线,再说你是男的,我也不怕你用女人的办法对付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在我看来,“放倒”是一句最蠢的蠢话了。我那句“你让我增加成本,我让你血本无归”纯粹是气你玩的。你小子连玩笑与正经话都分不出来。记住,您每上一次老虎凳,我都会探望您一次。这是我对您的承诺。 】
》你的意思我现在在坐老虎凳。看你可笑的样子,我就忍俊不禁。你说说你现在在万维,有谁还在乎你?总算是把你的那几个没有底线的女性拥趸,全都看得透彻了。我以后尽量的躲远点就是了。泄愤的发癫疯的,我以后不回敬一句话,就是了。你倒是说说,你要我给某人道歉,我要道歉的理由是什么。你真的太可笑了。我在万维都不过你们,我自己给我自己解释,是因为那些人没有底线。只要说文明的道理,他们马上就得就范。

你其实真的就是和川普一样的人,只要哪个事是你现在有利,你就会不择手段的用到极致。万维的除了这些不了解背景的和可以说你是智商和情商双高,只要和你走得有点近了,就会发现,你只是一个草包而已。一个成年人的思想发生颠覆性的改变,不是你的精神有问题,就是你还没有成熟!

这次我不想和万维的网管揪筋,是因为他最近做了一些有益的事,把那个大蛾子的所有马甲都扫掉了,让他不能在万维为非作歹了。我得给他一个面子,给他一点敬意!这次的争论中,我没有任何的错误。你可怜的样子,只敢躲在裙子的后面,扫荡凡平和海叔。你要是有本事,你自己开博扫荡。我到时候奉陪!你要是没有裙子给你挡着,你的样子会非常的难看的,不信你试试!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嘎子啊,和你走的很近的女人什么都是些没有底线的人呢?】

--- 你们三人的一个共性,就是对“底线”一词的定义,和正常人是不一样的。就说你吧。你对底线的定义,是与你距离的远近。只要与你足够近,或者听你摆布,那么自然就有了底线。其余的全是胡扯。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知道你的目的很明确,你把我放倒】

--- 在我看来,“放倒”是一句最蠢的蠢话了。我那句“你让我增加成本,我让你血本无归”纯粹是气你玩的。你小子连玩笑与正经话都分不出来。记住,您每上一次老虎凳,我都会探望您一次。这是我对您的承诺。

这几天打的焦头烂额。不过有了很多收获。我最感谢的是老毕头,你,凡平三人。我发现,你们三个人的神逻辑,与中国人有很多的共性。我很感兴趣。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小炉匠不能退休。您必须重新披挂,御驾亲征,拯救万维与水火之中。虽然您的盔甲就是一顶破棉帽子而已。看着就好玩。]

》我要改我的跟帖,不小心把你的帖子给删掉了,不是故意的。请你重新贴一遍。我是不喜欢删帖的!

》我知道你的目的很明确,你把我放倒,你有什么斩获?!再说你想想我会上你的当吗!对付没有底线的女人,我早就认输了。我也不会和她们再有交集了,这是给你最简单的回答。你以后看来你要是想折磨人,你就去你的那几个地方,我就避嫌让你爽了。

被人捧得智商和情商双高的家伙,只敢躲在裙子的后面使坏,不嘲笑你了。我的劣迹是什么,我被骂了两天,我被骂是“缩头乌龟”,等等难听的话,我都没有任何的反应。说人是流氓,让我一下没有控制住,也就是回了一句嘴而已!你的劣迹可是比比皆是啊。你有啥可以高兴的,你到时要庆幸一下你自己。把我放倒了,你以为你跑得掉吗?

我是可以考虑慢慢少点去万维了。我又不是佐罗,我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让你胡作非为的算啦,你反正又不敢来骂我。你这个欺软怕硬的家伙,只好鄙视你一把了。你有裙子给你挡着,我够不到你,我也自己可以给自己一个交代了,我又不是神的。上帝让你可以胡作非为的存在,我承认我没有办法!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看到你说以后不会去万维了,我很开心,希望你常驻文学城。不但继续做你的政治动物,也可以将你的京剧,苏州评弹,古诗词等等继续发扬光大,还有就是,健脑必须是全方位的,只谈政治很可能让人的大脑只有一小部分发达,你也要经常去去象我和疯牛这样在博客里只写风花雪月的博主那里歇歇脚。:) )】
》你看看,万维的“1U”也追过来了。我还真的不能不去呢!只有我在那里,他才不敢欺负其他的人。他现在连他“疯牛”级的副手都要作践,就是因为现在不和他一伙了。他挑唆一个对万维过去的事不太明白的,没有底线的女人,对我进行无聊的攻击。原因是她的的一个拥趸,不停的troll我,我反击了,嘲笑他了,她就非常的不爽了。我让过了她近两天的辱骂,说我是“缩头乌龟”,我都没有反击的。结果她骂我是“流氓”,没有具体的“流氓”事迹。我才忍不住回敬她才是流氓,理由是,骂人是流氓又不提供根据的人才是流氓,女流氓。这样就是我的劣迹了!对我进行围攻。不过我还没有倒下!
改错重发!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悠悠人生路漫漫【七绝,平起首押】
让一步海阔天空,笑看人间叹世容。
忍一句无忧自在,戏查凡道欲情中。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疯牛的网名是随便起的,没有太特别的原因,更没有人逼疯我 - 我是自己发疯的!也因为我生于1949年是牛年】

》呵呵你比我年长不少,我以后对你要尊敬一点!当然也希望你对别人也一样。任何人对我,只要不使用脏话,我都可以接受。

我来文学城观察你们川粉们很久了。你们川粉们把文学城弄得乌烟瘴气的,我非常的愤慨!我忍耐不小于几个月,慢慢才对你们川粉们动手的。我至少是等了两个月,直到有人在那里喊我,我才进1U的地方。本来我是决定给你们一个老保园,出气的。不要以为我一来就想和你们怼的! 我一般不是观察得有几分把握的话,我是不会贸然和不怎么熟悉的人互怼的。

你的地方要是风花雪月的地方,你不可能看到我会去和你互怼的。不过你要是极端的话,你也是会呼唤极端的到来。把人挡在门外,是一种最低级的办法,尤其是被挡的人不是一个说脏话,骂人的人。当然,你要是控制不住情况,你采取这种办法也是一个办法。这个办法被女士用来保护自己,还是有它好的方面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大致扫了一眼。感觉您这里网友挺多的。评论也都挺真诚。请代表隆美将军向您的各位聊友问好!】
》嘎子啊,和你走的很近的女人什么都是些没有底线的人呢?不过我还是有点可怜咱的薄姐,和你走得最近了。也是唯一一个为了你的事,受众人欺负没有任何人保护她的一个女人。人和人差别是不是太不一样了。咱薄姐在万维受到的欺负,大部分都和你有关。

不过她也敢欺负我这个对她有点温和的人,也骂过我。我在文学城还真的希望她再回来哩。我开始学写诗,她还给我了不少的帮助的。只有你个人渣一样的人,脸一抹连以前的拥趸的影子都要追杀。只有我还能让你安静一点,你想着想把我弄出万维的企图不会达到目的。这是我没有像对付寡人那样,和网管揪筋到底。也是因为他把那个大蛾子的几个马甲都赶出了万维,不能24小时的跟着我了troll了。我得向他表示我的一点点敬意!你说说他网管把我赶出万维,他的进项是什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Jones在哪里啊?】
》不知道如果回答!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恭喜杰克安新家! 等我回归时,会在土豆专列上设宴,吃喝玩乐别错过!;)】
》园导辛苦了!我们等你回来。你的徒儿对我的帮助很大。谢谢你谢谢你的徒儿!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嘿,给你送送行。你小子增加我的成本,我就让你血本无归。小炉匠跟隆美尔斗,这不是扯犊子吗?]
》给我送行,这不是扯犊子吗?就冲你这话,我还得去万维折磨你?你有点像我们现在文学城的1U,不过是过去像。不想你现在光杆司令的样。

你真的他可怜啦,你现在只有躲在女人的裙子后面,才敢折磨人。你真的太猥琐了。我在你博客的留言你不会没有看见吧?和你走得很近的女人怎么都是这副德行呢?简直是没有底线。我和没有底线的女人打不赢,你又有什么得嘚瑟的呢?

你有本事自己开博,不要躲在女人的裙子后面,猥琐不堪的样子让人感到可笑。你要是不在裙子的后面,我几招就可以制服你!你折磨凡平的劣迹,大家都看着哩!连老度,都现在对我客客气气的了。那个女人不过就是泄愤罢了。我让了她两天,不反应,她要是不用流氓来骂我,我是肯定不会理她的。你倒是说说,你个大男人的,让女人给你当枪手,你太可笑了。她要是不躲在网管的背后,她没有底线造谣污蔑的伎俩根本就不值得一驳。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给九奶奶请安!你叫我是什么我就是什么?我绝对听着顺耳!”——— lol,还是我来给杰克兄请早安吧,你待我这么温厚,我不能胡搅蛮缠的呀。:))

看到你说以后不会去万维了,我很开心,希望你常驻文学城。不但继续做你的政治动物,也可以将你的京剧,苏州评弹,古诗词等等继续发扬光大,还有就是,健脑必须是全方位的,只谈政治很可能让人的大脑只有一小部分发达,你也要经常去去象我和疯牛这样在博客里只写风花雪月的博主那里歇歇脚。:) )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疯牛这三项解释很棒!我昨晚是开开玩笑的,知道一叔不会把你逼成疯牛的。:)至于老川,其实我说过,我是坚定的共和党人,他的有些政策我是赞同的,但是我不欣赏他的为人。至于杰克兄,我猜他可能把在网络上论战当作健脑的一部分了。:)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Jones在哪里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杰克安新家!
等我回归时,会在土豆专列上设宴,吃喝玩乐别错过!;)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刚灌黄汤回来。

大致扫了一眼。感觉您这里网友挺多的。评论也都挺真诚。请代表隆美将军向您的各位聊友问好!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嘿,给你送送行。你小子增加我的成本,我就让你血本无归。小炉匠跟隆美尔斗,这不是扯犊子吗?
madox 回复 悄悄话 为防止误会,本牛特地再加一贴:

1. 疯牛的网名是随便起的,没有太特别的原因,更没有人逼疯我 - 我是自己发疯的!也因为我生于1949年是牛年;

2. 我不崇拜任何人间世界的人,网络世界的ID,或(我并不认为存在的)神祗,我早过了会崇拜的年纪啦。绝大多数“川粉”也都是这样,不粉不崇拜任何人;

3. 杰克,我觉得你像非洲平头哥,不是在战斗就是在去战斗的路上,生命不息战斗不止,上网的唯一目的就是战斗,而且一旦咬住就永远不放,直到所有人 - 不管反川黑川,左派右派- 都怕了你为止;但网络世界也不仅仅是战斗,也有风花雪月,月白风清,心平气和,你好我好。。。你反川的基本态度我知道,这是你的自由别人也管不了,但像你现在的上网方式就是反川也反不好,反不出效果,难道你还没觉查到吗?我再说一遍,不管你听不听得懂,你如果能改变一点若不怼人就要被人怼的心态,你的网络之旅会过得好得多。很遗憾我的博客不可能提供那个刀光剑影,你唯一喜欢的环境。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杰克,疯牛的小说写得真是蛮好看的,我前两天在一叔那里跟疯牛胡扯时才发现他这个人才,只是不知道他为什么把自己叫做疯牛了,有什么典故吗?是不是被一叔整疯掉的?:))】
》我可以考虑去读读他的杰作!不过我一般只喜欢读政治评论,是个政治动物。你说好我的话,我就去欣赏一下罢了。

我不知道疯牛为啥叫疯牛的,可能是自嘲吧!他们崇拜1U,我真的也有点不得要领。就像万维那个和1U差不多的人,现在已经是光杆司令了。以前也是呼风唤雨的,以前还弄什么哲学的。我和他走的很近了,才发现他是一个大忽悠。我们看看这个1U可坚持多长的时间。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九奶奶叫你一声杰克老弟也没什么不可以的,是吧?:))】
》给九奶奶请安!你叫我是什么我就是什么?我绝对听着顺耳!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杰克的新院子好热闹! 你那些故事很有趣,可以重新帖。分开来慢慢帖,给文学城多贡献电击。:)】

》呵呵,我慢慢的把华人时空的东西也都搬过来。这几天我在万维差点又栽了一个跟头!万维我以后就懒得多过去了。

只要我在,那个万维以前和1U样的家伙去欺负人,我就会对付他,他就会收敛一点。另外的那个新来女网红,这次被她挑唆着来对付我。原来这个女人在华时受到另外一个华时大佬的对付,我没有帮她解围。看来她一直记恨着我。

呵呵,过去的事非常的复杂。我以前居然不知道,我还曾经去劝她回华时哩,我还以为我有可以说服她的面子哩?我还真的不知道她有那么的恨我!现在还在发帖子乘胜追击!看来和她的恩恩怨怨真的可以写一篇非常有趣的博文哩。以后再说吧!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杰克,疯牛的小说写得真是蛮好看的,我前两天在一叔那里跟疯牛胡扯时才发现他这个人才,只是不知道他为什么把自己叫做疯牛了,有什么典故吗?是不是被一叔整疯掉的?:))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明后天贴一个打腰鼓的帖子出来。表演性质的! ”——— 苏州腰鼓吗?九奶奶叫你一声杰克老弟也没什么不可以的,是吧?:))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杰克的新院子好热闹!

你那些故事很有趣,可以重新帖。分开来慢慢帖,给文学城多贡献电击。:)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疯牛啊,另外告诉你一个事实。有问求解和passerbyY都是最近才开的博。我都告诉她们是不是考虑把我拉黑。但是她们都没有像你要约法三章。她们也没有像你这样害怕我!我的言语其实都是非常的温和的,从来都不首先骂人一声的。

一个喜欢说政治时事的男人没有一点对不同观点的容忍度,你可以考虑最好不要涉足政治的问题了。不能保证你一定安全,但是一般来说是非常安全的。

你看看那个1U,说不了几句就要骂人,给人取绰号。这是一个让人非常鄙视的行为呢!政治问题本来就没有真的对和错。说人傻说人丑,他的进项是什么?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那我也没办法了。我的博客并不是那么政治的,实际上相当文艺,我仍然欢迎你去看帖,发符合我说的那些条件的贴。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疯牛啊,我一般只对你的和政治和时事有关的博文感兴趣。其他的和政治和时事无关的博文,我最多不过就是草草的浏览一下而已。
你说的什么话,和政治时事没有关系的,就算是我可以跟帖,我也不会去跟的。我不是为了和你作对才跟贴的,我们都有我们的理念。和我们的理念相左的事,才是我要跟贴的原因。你希望说服我,我也希望说服你啊,有时说着说着就变成了互怼了。其实都是因为理念的原因啊!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我不愿意拉黑任何人,我也欢迎你去我的博客,但和你约法三章好吗?
1. 尽量贴开心的,欢乐的,与怼人和被人怼无关的内容,比如对我博文的评价,等等
2. 如果你想怼人,怼我就可以,但怼我的同时不要牵连到其他任何人
3. 任何来我博客的人,你当然有自由和权利和他/她交流,但不要争执,争吵,互怼
如果能做到以上,欢迎你来我的博客。]

》疯牛啊,我不接受你的条件,因为你说的这些条件,是一个非常主观的判断。我情愿不能去你的地方!什么是互怼,什么是争执,争吵,根本就不好界定。尤其是我们的政治观点不一样,任何小的冲突都可以被你恶意的归到互怼,争执和争吵里面去的。所以你还是把我挡在你的门外,最好行使你说的避免互怼,争执和争吵罢了。

另外提醒你一句,你在荡爷那里的发言,难道不能归结到互怼,争执和争吵。为什么在你的地方和荡爷的地方,你使用不同的标准,你自己问问你自己好不好?
madox 回复 悄悄话 杰克,

我不愿意拉黑任何人,我也欢迎你去我的博客,但和你约法三章好吗?

1. 尽量贴开心的,欢乐的,与怼人和被人怼无关的内容,比如对我博文的评价,等等
2. 如果你想怼人,怼我就可以,但怼我的同时不要牵连到其他任何人
3. 任何来我博客的人,你当然有自由和权利和他/她交流,但不要争执,争吵,互怼

如果能做到以上,欢迎你来我的博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lol,我现在可不可以继续叫你假巴兄,还是要改称你为杰克老弟?:))]

》你可以随意啊!要是老弟的话,我就变年轻啦。你叫我什么,我都觉得好听!
我明后天贴一个打腰鼓的帖子出来。表演性质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老鲁啊,这几天,我被一个梅超风级的强硬女家伙【但不是川粉】,在万维打得狼狈的逃回文学城了,正在喘息着舔伤口呢!我自己告诫自己非常多的次数,不要和女人正面冲突。让了两天,但是最后被她骂得我没有守住自己,也跟着她说了两句相同的话。结果被围攻,结果是可想而知的。幸亏我的言辞都是有分寸的,实在是找不到我的其他把柄。

我写的这个诗把她也气得不轻,贴出来好玩。没有背景的看不大懂,没有关系!原来还以为她是一个温和的家伙。

》杳瑶绞恨丝【七绝,仄起首押】
郁闷积心绞恨丝,老皮对路贱作吱。
温和过往全难顾,辱骂孰人恶劣撕。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lol,我现在可不可以继续叫你假巴兄,还是要改称你为杰克老弟?:))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杰克自己把板凳抢了,我站着向你祝贺。]

》板凳多的很,请坐请坐。来的都是客,相逢开口笑!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杰克自己把板凳抢了,我站着向你祝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沙发。我还以为网管真的让你改了呢。]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的沙发花太不值钱啦!
不仅是沙发花,而且你是我的这个网名的第一个发言的,非常的感谢!想你敬礼!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我还以为网管真的让你改了呢。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