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昨夜又东风

热血文章,好传于世人知道;慷慨悲歌共岁岁,涌动心潮
正文

#百餐计划之二十六#/美餐/烧烤/Black\'s BBQ

(2020-01-09 12:56:33) 下一个

夜色阑珊中,信马由缰,不知不觉便在学校旁边那家Black’s BBQ烤肉店停了下来。大喇喇地踏入店中,一拍桌子,说:“小二,你这店中有何特色菜肴,直管上来!”小二陪着笑脸殷勤招待着说:“客官,要说我们这店里最有名的菜,那莫过于巨型牛排了。不过您一人过来,这菜…恐怕…吃不动啊…”我一听这话,朗声大笑;“哈哈哈,巨型牛排,我倒要看看这牛排有多巨型…啰嗦什么,肉且上来!”无奈之下,小二一边应和着退下,一边犹豫地回头看着我转进后厨。不一会儿当他再次回到了我面前的时候,手中已托着这么块大牛排。过秤一称,将近二斤,直追武侠小说里二斤熟牛肉、一坛女儿红的标配。看着这庞然大物,我长叹了一声,心想这一星期的饭算是有着落了。自己点的菜,撑死了也要吃完。要是以前没减肥的我,估计还能吃个大半;现如今,吃个三分之一便无力再战了。要问我吃完之后有何感受,我会告诉你,瞬间变身聚贤庄里连碗干酒的乔峰。吃饱了以后,此时此刻就算天下英雄都在站在对面与我为敌,我也有这个豪气与之一战!这,就是美食的力量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