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昨夜又东风

热血文章,好传于世人知道;慷慨悲歌共岁岁,涌动心潮
正文

#百餐计划之三十三#/日餐/寿司/Kome

(2020-01-04 18:41:47) 下一个

今天托毕老师的福,有幸在Kome享用了一顿晚餐。这是一家位于Airport Blvd上的日本寿司店,谷歌评分四点六,价格三个钱。你们听听这关键词儿,仨钱号,寿司店,这是我这种人该来的地方么?如果没有高品位的美食家带队,那么我来这种地方的下场只有一个,那就是猪八戒吃人参果,狼吞虎咽塞进去一堆,末了吃完后还没出餐厅门就开骂:“妈的,什么鸟地方?花了老子这么多钱还没吃饱,坑死了!”得亏是跟着毕老师来的,点菜他全包圆了,寿司上上来以后,又耐心向我讲解不同菜肴食用的先后顺序,蘸料如何搭配,每一种寿司入口后注意体验怎样的口感,有的追求Q弹,有的追求嚼劲,有的追求入口即化,听得我是如痴如醉…每次吃这种日式料理,总希望到达二次元世间里食物一入口,脑子里就亮灯泡的境界:就像动画片《中华小当家》里画的那样,当吃完扇贝、甜虾、海胆、鱿鱼这么多种海产品后,难道不该感觉自己置身的场景瞬间变换成蓝色的海底世界吗?至于最后评分嘛,人家请我吃大餐,我还能怎么打?当然是满分五颗星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