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昨夜又东风

热血文章,好传于世人知道;慷慨悲歌共岁岁,涌动心潮
正文

#百餐计划之三十四#/美餐/早午餐/Cafe Java

(2020-01-04 18:35:56) 下一个

不知为何,今天早上饿得特别快。刚到办公室没坐一会儿,就感觉感觉饿得前心贴后背了,赶紧出去觅食。体验了一下我们研究中心附近一家名为Cafe Java的早午餐厅。这家店谷歌Yelp评分双双4.5+,价格一个钱号,多符合我的定位~刚下车,抬眼一看店门口三五成群或坐或站的人,就差点昏死了过去。周末上午来这儿吃饭,确实不是明智之举。但是既来之,则安之。来都来了,岂有不吃的道理?要了号以后,花了我半小时排队,这对于像我这样习惯了分秒必争的人来说,简直是让我慢性自杀!接着我又花了半个小时,把自己点上来的这份Meat Lover蛋饼消灭干净。味道挺不错的,只是谈不上有什么特色,跟别的早午餐店没吃出太大差别。值得尝试,给个四星~
周末吃早午餐,最重要的是要有一份闲适从容的心境,点上一杯咖啡,在外面找张桌子坐下,晒着太阳翻翻闲书,消磨半日时光,享受那份生活的惬意。这样的享受对于我这样心事重重的人来说,显然是太奢侈了。躯干还坐在这里,一颗心早已飞到了九霄云外,去想别的事情去了。花开堪折直须折,如果大家还有机会体验这样的生活,那就请尽情享受吧,不要落入我这般境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