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昨夜又东风

热血文章,好传于世人知道;慷慨悲歌共岁岁,涌动心潮
正文

#百餐计划之一#/美式亚洲餐/Koriente

(2020-01-12 15:22:16) 下一个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理论上来说还有两年我就要毕业,离开奥斯汀这座城市了。我一直在想,当我离开的时候,我希望这座城市在我心里留下些什么。就像《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中保尔柯察金那段最著名的台词所说,“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他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所以我决定从现在这个时间节点开始,开启一个宏大的计划:在接下来的两年里,吃遍奥斯汀Yelp上排名前一百位的餐馆。师兄听闻我的计划后,热情地加入了我行动的行列中来。今晚我们去的是第一家,位于市中心的一家美式亚洲菜馆,琅琊榜上排名第十七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