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昨夜又东风

热血文章,好传于世人知道;慷慨悲歌共岁岁,涌动心潮
正文

#百餐计划之八十四#/烧烤/Lula Maes Catering and BBQ

(2019-04-13 19:13:48) 下一个

美食计划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现在主要精力就放在扫尾上面。当像我这样自以为吃过城内大部分烤肉店的人看到一个陌生的饭馆名字时,那种惊诧感不啻于发现龙珠雷达开始闪灯的孙悟空!但凡一个餐馆被冠上隐藏宝石的头衔,一般都代表它会巨难发现。今天来的这家Lula Maes Catering and BBQ就隐藏在Airport大道上的一家加油站便利店里。开店的是个黑人大妈,服务态度极好,待起客来给人以如沐春风之感。可惜命运并不会因为她的善良而宽待她。就像天朝看门市部的家长放养孩子一样,夏令营这种东西都是有钱阶层的专利,不管是哪里,穷人家的孩子放了假哪儿也去不了,只能困在店里玩手机。不过也因为如此,像她这样生活窘迫却依旧能时刻保持微笑的人,才更显得弥足珍贵。在一瞬间点亮了我的心情。
因为在便利店里,没有餐桌,所以只能打包带走。我点了一份牛肉烤鸡和猪排的烧烤三拼。这分量你们自己感受一下,说实话,让我两顿吃完,我都觉得撑到不行,真是太厚道了。至于味道嘛,牛肉可能因为切的是较瘦的部位,所以口感偏干偏柴;猪排和烧鸡就好很多,既保持了肉里的水分,又能把烧烤的味道充分体现出来;配菜的话,四季豆偏咸,土豆沙拉口感比较滑腻。总体感觉,这家店不能被当作一个很正式的餐馆,却可以当作一个不想做饭时随手买点回家,吃得人挺舒服的小吃店,所以我以后没事的话,应该还会常来。消费总计十六刀,最后评分四颗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