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昨夜又东风

热血文章,好传于世人知道;慷慨悲歌共岁岁,涌动心潮
正文

#百餐计划之九十五#/甜点/Paris in A Bite

(2019-03-30 20:16:32) 下一个

前有梁朝伟没事时搭班飞机去伦敦喂鸽子,后有本人周末开半小时车到巴黎喝咖啡~我和朝伟都是内心世界极其细腻丰富的人啊。这里所说的巴黎是城内新开的一家主营法式点心的网红甜品店Paris in A Bite,在Loop 360旁购物中心Davenport Village里面。因为在各大榜单被反复刷屏,所以来体验了一下。点了一份所谓的巴黎早餐套餐,其实就是一杯咖啡加一杯橙汁再加一个羊角面包,又单点了一个咖啡味马卡龙。作为一家甜品店,它的本行甜品品质还是很值得称赞的,无论是面包还是马卡龙,味道香浓,却又没有过量添加剂的口感,吃上去比较舒服。我一直无法理解马卡龙这样看上去极普通的东西可以卖得很贵,所以前一段时间甚至想去找个班学一下制作方法,可惜起意时那一波培训已经结束了。这家店的橙汁太敷衍了,竟然是直接从超市买来的…最后消费十二刀,虽然钱不多,但还是感觉溢价比太过,所以来消费主要是来体验一下店里的环境。服务员小姐姐颜值还可以,让我一眼掠过后又多看了两眼。总体评价四颗星。 既然是来消费环境的,就多坐会看看电影。前天跟影守吃饭时跟他聊天,我说自己扒老电影很多。他既好奇又不爽,问我哪来的时间看电影。我非常诧异:“看电影的时间很难找吗?只要我想,我每天都可以刷一部。”他听完以后就跟我说,自己每天白天上班,晚上做饭带娃,一点属于自己的空间都没了,接着就劝我考虑组建家庭时一定要慎重。我说,其实我自己感觉现在这样是挺好,但我是中国人嘛,外界给我的压力太大了,所以我这不还得积极寻找机会入坑,没办法,烦得要死。你不懂朝伟,你也不懂我。所以只有香港这样的环境才能出得了朝伟,nei到了大陆,都系sei的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