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ama

最近心情非常不好,想离家出走。唯一放心不下的是我的外孙,等他开上打飞机的那一天,我就无所顾忌了。现在只能忍了。
正文

看《老酒馆》

(2019-09-13 13:36:49) 下一个

好不容易等到了新的连续剧《老酒馆》,因为我是老人,看不懂年轻演员表达的情感和剧情,欣赏不了男人长得没有男人样,女的只顾卖弄。所以,还是比较喜欢老演员的戏。尤其是获赞赏的名演员演的有点年代的故事,所以追剧不息的看《老酒馆》。结果,我觉得白瞎了陈宝国和秦海璐的演技,也觉得白瞎了制作。剧情太乱,人物太杂,主题分散。现在为了等故事的结果,只好用快进的办法,一掠而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艺术已经靠边站了,排到了第二位,流量、眼球才是第一位的。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来向大姐问个好。保重。
xiaxi 回复 悄悄话 保重!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祝您万事如意!!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poke大姐好!

您短短几句,却说出了好多人的感觉,大多数人的感觉跟您一样。

大赞!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男人长得没男人样,太对了!
心之初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几乎没有会讲故事的人了。都为挣钱。艺术忌讳雷同,也忌讳拉扯。看看中国没文化的主席,听听他的那些蛮横话。呜呼哀哉。
la-vie 回复 悄悄话 这么说我不追剧对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别说您了,连我们也有很多看不惯现代电视剧的时候呢。~~ 祝您身体健康!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非常理解你1我也是看上几集就快进啦!
pokem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还没看,问好poke mama,祝中秋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