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First time to speak to him

(2005-11-22 03:28:26) 下一个
我和他相遇在一个美丽的国家-澳洲。 还记得第一次和他说话时的我,心跳的真快,我用手打了他一下说给我钱,就见他从包里拿了一的打火机给我,于是我就用手又一次打了他, 他笑了。 很帅很帅~~ 我问他为什么要留在这一所学校呢,为什么不和我去一所学校呢, 那里有很多你的同伴啊?他说不知道。 他说那你为什么有要去那说学校呢?我也不知道。 于是我每都笑了, 有一次。真的很奇妙。 因为我的主动从那以后我们便成为的朋友。 但我们不经常说话, 因为他总和他的朋友在一起,他的那些朋友总是给他一些不好的影响,所以他似乎并不爱学习,只喜欢和那帮坏朋友在一起但是我依然找机会和他说话。有一次他在外面吃的饱饱的回到学校来,我问他那我的那一分的呢?他又一次笑了但没有说话。他总是喜欢笑对我。还记得同学给我照相时, 他总是目不转禁的盯着我,我虽没有看他的我的眼角余光可一看到他。脸红的真快,好烫好烫。但心里真的很高兴。 平时他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我可以看到他总在注意着我, 有时在想他是不是有那么一点喜欢我呢? 未待续完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