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此生日!

(2008-02-03 05:16:08) 下一个
       今天是我的生日,在我的感觉里,生日应该是跟自己的爱人、孩子一起度过,可是我昨天盼了一天,临到下午也没有收到他的短信,我很失望,打电话过去,是儿子接的电话,他根本不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当然根本不可能收到他的祝福,这我不怪他,只怨我教育孩子有问题,应该平时就灌输他知道关爱家人,老公呢,接电话时,嗓门很大,知道他在忙着吃饭,他要高升了,那些势利的人们又开始排着队请他吃饭,他呢也许又沉浸在权利失而复得的喜悦里,更不会想起我来了,说了两句就挂了。突然之间我感到很孤独,我成天忙着挣钱,钱没有挣多少,但亲情渐渐的离我远去了,往年我不太在乎这些,年底事多,一忙就晃过去了,可今年不一样,向来细心体贴的老公应该可以考虑到这一点,他应该至少发个短信,可为什么他没有这么做,我想不明白,让他高兴去吧,从今天起,我不再打电话给他。如果他心里还有我,他会感觉的到,如果他心里没有我,我自己痛苦又有什么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