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旁观者清

(2022-08-25 23:26:45) 下一个

自讨没趣 8月20日

上周六去了商店,3部电梯坏了2部,坐电梯上去,等了好久,第一波人太多进不去,等第二波才坐上电梯。

逛完商店下去,在等电梯口有人也在等,想着等着无聊,就跟她聊天,没有想到,好心被当驴肝肺了。

我说,这3部电梯,坏了2部,可能要等会儿才会来。她阴阳怪气的答:不是写在那里了吗?!你要去上班?我说,今天周六,不上班。

再看看她,胸前挂着商店的牌子。哎哟,我这是大水冲了龙王庙呀。

回去跟人聊天说起这个事情,别人说,她肯定是认为我在指责商店,所以马上进入保护模式,反击了。哈哈哈,我真是后知后觉啊。

主要是我这人总是记不住人脸,看过即忘,这个售货员在我逛店时,还曾经问过我,是不是需要帮助,想买什么,我当时在看被套,随便问了被套尺寸,她告诉了我,我说尺寸不对。可能已经被她记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