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打牌的乐趣

(2022-03-21 00:28:11) 下一个

最近遇到一些有趣的事情,记录在此。

一天,跟kinkon 打完11 nimmt ,她问我,你会不会打郁金香,老实回答:不会。她说想不想学,我教你。

有这等好事,求之不得呀。于是,她开始网上手把手的教了,lerning by doing。终于学会,头已经发涨,赶紧谢谢,下次再见。这就是上网的好处,可进可退。

过了几天,又遇到她,问,你会不会“聪明”?,又是回答:不会。

她接着说,想不想学“狗”,我去约几个朋友一起玩。

心里想,才学了一个新的,还没有巩固,又要学啊?!但是,送上门的老师,求之不得,咬牙说:想学。

心手上路,万事开头难。任凭她怎么解释,我就是出不了牌,急死人啊。她一直在鼓励,你肯定行,不要放弃,我们都是这么过来的,一边她又跟那2个牌友感谢她们的耐心。我是一直在:对不起。

这样试了20分钟,终于搞清楚我错在哪里了,嘿,终于开始了,当然还是一边问,一边出牌,终于,一个牌友不耐烦了,消失。

3缺一没有办法继续了,她不甘心,说,再开一桌,你来不来?我当然是来的,好奇心吊起来,总想学会,半途而废算啥。

又重新开始,一边问一边打牌。新加入的说:你们这样打牌,多久结束啊?!哈哈。

跌跌撞撞,终于打完了,也学会了,头大了,赶紧谢谢,下次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