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Instragam

(2021-03-10 22:46:24) 下一个

在insta 玩了几年,好处多多,同城结识各种各样的狐朋狗友,从此多了好多好吃好玩好看的信息。遇见各种各样的好玩的人和事情,记录在此。

故事一:Helge 经常在我的story 上点评,于我而言,来的都是客,有一搭无一搭的聊着天。有次,他说,其实是我搞错了,你的网名跟另外一个人很像,我是想跟她聊天来着。我无语。。。哈哈哈,不知真假,网上的话,听听而已,不能太认真。继续聊天,一次他告诉我,给他丈夫庆生,我惊谔,丈夫?!?难道。。。没有看出来,哈哈哈!他答,其实我们都是一样的人,于是讲了一些他的事情,西人就是蛮坦诚的。反正我上网只是消磨时间,没有其他目的。

一次看到一个他的同志,就推荐给他,结果,他问,你的朋友?答:不是!那为什么要推荐?答:因为是你同类。结果他加了那个人,还告诉人家说我推荐的,人家回答,不认识这个人,哈哈哈。他问,你也是同志?答:不是。是M?答:不是。

再继续聊天,他问,有空聚聚?答:如果有机会的话,可以,用了虚拟式,嘿嘿。我上网只是消磨时间,没有想交友。还是继续有一搭无一搭的聊天。

对一些一上来就是一堆赞美的废话,跟story 完全没有关系的,绝不浪费时间,立即拉黑,图个清静,网上牛鬼蛇真不少呢。

故事二:B是喜欢评论我的照片,所以也加了他,他喜欢发story, 我其实不怎么看别人的story, 大多只是点了一下,没有认真看。有一天,忽然收到B 的信息说,你欠我100大洋。这哪是哪的??莫名其妙的。他说,说好每个人汇报一下周末,你没有吭声。噢,原来的这样啊,估计是他在story 里面让大家讲故事,不讲罚。我根本就不知道这事。想着,该咋办?遇见骗子了?是不是马上拉黑了?想想不要太认真,让他去吧,直接忽略了,没有理他。为了减少麻烦,就不再看他的story 了,直接屏蔽了。从此相安无事。偶尔也给他点个赞。又过了很久,发现他不follow 了,我挺开心的,自己走人是最好的结果呢。

 

故事三:C是幼儿园厨师,他的视频拍得很专业,漂亮。他经常来我这里点评,我也礼尚往来的回复一下。有一阵子,他可能工作压力太大,下班了给我发一大堆话,就是工作怎么忙,各种各样的事情等等。感觉就是想要说话,跟谁说没有关系,就是需要说说。我就应付着,毕竟人家没有恶意。过一阵子发现他不再发视频了,估计是没有精力了。网上就是这样,每天有新人来旧人去。

故事四:D 是一个很客气的人,花拍得漂亮,给人感觉是一个寂寞的人,喜欢热闹。他每周搞活动互动,门庭若市。我这个人就是不喜欢太热闹,主要是不想太费时间,上网是娱乐,不是工作,可有可无的,不能太认真了。忽然有一天,他发了一个阳,再过一周,说去医院了,再下去就没有更新。虽然没有见过,但是好奇心还是有点,经常去看一下。过了几个月,他儿女共同发了一个卜告,告网友书,心里还是蛮难过的,该死的新冠,就这样夺走一个鲜活的热爱生活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