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网上网下

(2019-10-10 08:03:52) 下一个

在城里瞎逛,看到2个博客蛮好看的,可以慢慢的读,有些文章不是一见钟情,而是看了几篇,才发现有看头。

有一篇讲的是网上朋友跟生活中不一样,想要的就是网上的那种虚,而不是邻居家的现实生活。

想到了我通过网络认识了2个朋友,都是读了她的博客,感觉可以做朋友,住得不远,约了见面,虽然我从来不放照片,但是并不担心见光。。。,这点自信还是有的,我们见面了都有相见恨晚的感觉,现在就经常约着去吃吃喝喝,聊天。感谢网络让我们相识。我不怎么写博客,她是勤快的人,写得多多的,自从见面后,我就很少去博客串门了,要给人一些自由的空间,我想,如果我天天在她那里发评论,会让她不自在,感觉一直有人在监督着,每个人都有虚容心,喜欢美化一些事情,如果总是让人看穿多没劲啊!

文如其人,这话不错,但是,在网上写文章,多少有些美化自己,谁都愿意显示自己好的一面,报喜不报忧。

日久见人心,读一个博客久了,还是可以看出一些,是不是自己喜欢的文字。我不喜欢你好我好大家好,多浪费时间去追求这些虚无的东西。如果读到喜欢的文字,我会真心的赞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ansan201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谢谢!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很喜欢这句: 文如其人,这话不错,但是,在网上写文章,多少有些美化自己,谁都愿意显示自己好的一面,报喜不报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