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美国布施

(2019-02-25 13:02:57) 下一个

         加州首府附近无家可归者的数量出乎我的意料。我们准备了250份披萨还是不够,当然,有些人在重复排队领取,队伍依然很壮观。

         女儿买了矿泉水面包香蕉橘子,披萨是一位印度裔法师买的,他已经连续几年来这里布施,感觉接受布施的人越来越多。

          这些需要帮助的人肤色各异,老弱病残居多,也有些看上去很健康的年轻人。我不理解的是,其中还有一些小孩子,在美国,穷人家的孩子是应该由政府救济的呀。我注意到,有几家人是开着车来的。在分发衣服的时候,两个白人争抢打了起来,幸好被及时劝解。

        快结束的时候,我对女儿说,我今天感到很自豪。女儿问为什麽?我说,因为我没看到一个华人和亚裔人。女儿说,他们在另一个地方。

        下雨了。加州冬天的雨真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