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beestyle丽人行

赚足够的钱买经济舱去看世界; 过一种简单有意义的生活;与友分享旅行,美食,品味/位人生,丽人万里行!
(非ZT 的原创文字及照片谢绝转载,欢迎转发!)
个人资料
lir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丽人探食148 - 丽人家常木须肉 -《沧海一声笑 + 好汉歌》

(2020-09-30 18:58:49) 下一个

 

 

1. 成品

 

 

2. 我用的是五花肉,切大片薄一些。想用一点生抽,料酒把肉片腌一下(10分钟左右),再用水淀粉抓一下这样肉片炒了会很嫩。先用油炒鸡蛋,我打了4个鸡蛋吧,鸡蛋打后搅拌,我加了一丁点水,这样鸡蛋炒得会很嫩,炒好后先盛出来。

 

这是备料,木须肉定要有木耳,最好有黄花木须:))

 

 

 

3. 起油锅滑炒肉片把肉片炒熟炒香盛出来。

 

 

 

4. 另起油锅大火,将葱姜炝锅煸香,先放黄花木须, 再放胡萝卜片, 木耳翻炒,黄瓜片,记得火要大要冲,爆炒的感觉,炒个一,两分钟,听到木耳啪啪响,放入鸡蛋,炒好的肉片翻炒颠锅(我点不动就算了)。

 

 

 

 

5. 锅里加盐,翻炒均匀,半分钟左右就可以出锅了,出锅前我放了一丁点鸡精调味,少许白糖提味儿,一片好吃色美的丽人木须肉就做好啦!!

 

 

 

6a 好汉歌。刘欢  (为啥唱好汉歌的长得都不辣么好汉捏?,但既不像张飞曹操有男子汉气魄,又没关羽赵云的帅和英俊!:))

 

 

 

 

 

 

6b. tri ming version

 

 

Have a nice day! Lir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