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beestyle丽人行

赚足够的钱买经济舱去看世界; 过一种简单有意义的生活;与友分享旅行,美食,品味/位人生,丽人万里行!
(非ZT 的原创文字及照片谢绝转载,欢迎转发!)
个人资料
lir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丽人食堂 163 - 周末支持一下中餐馆!小炒羊,干锅包菜!

(2020-03-01 19:15:31) 下一个

这2个周都去中餐馆了,生意挺冷清的,开餐馆是件非常辛苦和不容易的生意。进去以后我主动用前台摆放的酒精消毒液擦手消毒,然后点餐。我想只能用这种方式支持他们了,更何况这也是我还比较喜欢的一家,餐馆的员工也都脸熟,他们看起来也都像平常一样。

 

1. 点了小炒羊 

 

 

 

2. 干锅包菜

 

 

是的是的,油很大,也不太健康,不过我也没那么多讲究,喜欢吃什么就点什么。

他家也有海鲜鱼和虾,我常点鱼,对虾一类的不感冒,所以和喜欢吃这口的家人吃不到一起,往往是你爱吃虾你点你的,尊重你,我爱吃鱼我享受我的,一点都不羡慕嫉妒恨,因为羡慕了也没用,他们也不会真心分给我他们爱吃的美食,除非吃不了吃剩下了说你要不要吃点儿?也就嘴头上上说说让让而已:)),哼! 还好,爱吃的那口不一样也就不用争食,太好不过了:))

 

 

Have a nice evening! Lir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