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beestyle丽人行

赚足够的钱买经济舱去看世界; 过一种简单有意义的生活;与友分享旅行,美食,品味/位人生,丽人万里行!
(非ZT 的原创文字及照片谢绝转载,欢迎转发!)
个人资料
lir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洲另一家我爱的免费私人花园

(2019-02-03 08:25:02) 下一个

新洲另一家我爱的免费私人花园-Another secret garden I like in New Jersey: reeves-reed arboretum - Roses in bloom right now - 6/3/2018

 

 

开车从家20多分钟也就到了。傍晚时分最美,花园里竟然一个人也没有,玫瑰开得正艳。

心情没那么爽时,到花园走走,看看花花草草,秘密的花园想想秘密的心事(是人就会有心,有心就会有点儿心事儿),不过等关门出来时,一切烦恼烟消云散。明天太阳照常升起,该吃吃,该喝喝,该睡睡,今年的花看得够尽兴了,明年可空一年不看花了:))

 

这是我那在英国生活的表妹做的绿豆糕,我也爱吃,下次学着做,她把配方给我了。她做得很专业吧??!!(她发微信:昨天在超市看到绿豆就走不动了。因为上次偷懒,买了脱皮绿豆,做出的绿豆糕有股怪味。心存不甘。昨天一包的泡了。今晚六点钟接娃回家做饭,然后开工。炒绿豆沙的时候都要累死了!为了吃,我也算蛮拼了!我争取不吃!......你信吗?)

 

 

 

 

下面这些花是6月的玫瑰,可不是什么牡丹和芍药哟!上周去了一趟,玫瑰一朵没开,一周后的今天,开得满眼都是。

 

11年前和朋友来过这私密小花园,还拽了个小文在此。再读也颇有感慨。

 

 

 

 

 

 

 

 

 

 

 

 

 

 

 

 

 

 

 

 

 

 

 

 

 

 

 

 

 

 

 

 

 

 

 

 

 

 

 

 

 

 

 

 

 

 

 

 

 

 

 

 

 

 

 

 

 

 

 

 

Have a nice weekend. Niube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