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beestyle丽人行

赚足够的钱买经济舱去看世界; 过一种简单有意义的生活;与友分享旅行,美食,品味/位人生,丽人万里行!
(非ZT 的原创文字及照片谢绝转载,欢迎转发!)
个人资料
lir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瞧瞧俺们新泽西乡下的牧场和向日葵田-中秋快乐龙虾夜

(2019-01-29 20:00:46) 下一个

 

瞧瞧俺们新泽西乡下的牧场和向日葵田-中秋快乐龙虾夜-Hillsborough Farms & Holland Ridge Sunflower Farms-Neptune Night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抽了一个周末去Hillsborough 图书馆看看一些会员的摄影作品,好像有34件, 不多。说几张我喜欢的

  1. Lofoten 雪夜的星空和月亮还有北极光和雪山做背景,可放在厅里配深色家具。
  2. Sunrise at Harmony - 这幅是我喜欢放在厅里配比较modern 的白家具。
  3. Staring 老妇人的眼神让人难以忘怀,和那只狗形成了有趣对比,老妇人看着别处,狗看着摄影的人。
  4. The girl in the MET. 从窗子里进来的阳光把那姑娘的脸的轮廓修饰得很美。 3 和 4幅可挂在书房。
  5. Grand Teton - 大提顿,经典美国中西部风光,蓝天白云,雪山湖泊和倒影都有了。
  6. Faroe Islands - 像水粉画
  7. Flower 2 - 黄色飘逸细长的叶子和绿色的叶菁像是在玻璃上用水粉画出来的,喜欢那黄绿的色彩组合。
  8. 荷叶局部 - 泼墨大写意。

1. Hillsborough 图书馆门口, 快5点关门了才过去。

 

 

2. 本想顺路去附近一个私人向日葵农场看个日落,结果5PM 就关了,不让进。开到一无名桥上,太阳刚好落山。

 

 

 

3. 无名桥

 

 

4. 沿途看到夕阳下牧场里的两匹白马。

 

 

5. 开车路过看到这景色,我非得停下车,就算不拍也得赏赏景。挺像白龙马的,哈? 看来不像能拉车的,养着玩儿的??赛马的马??身形倒是很矫健!

 

 

6.  这小吊车的猩红在夕阳下很醒目。

 

 

7.  9/22 周六开到Holland Ridge Farms 刚好6PM, 已关门了,愣从出口进去把车停了,他们给我不到20分钟进里边溜达一圈的时间,我就咔嚓嚓,速战速决。

 

 

8. 没收我门票,免费蹭拍!

 

9. 一边矮点儿,一边高点儿。

 

10. 这是黑向日葵,还有其他品种,没时间照了。

 

 

 

11. 靠这个赚钱? 掐一花盘,一个美金??

 

12.

 

13. 大姑娘小伙子拖拉机开得那叫一个帅,从你身边过,撩起一层烟儿!

 

 

14. 春天来看郁金香时,轮胎边上是个可爱的小姑娘。

 

 

 

 

15.  出门时俺远远招呼孩子们说,来,给你们照张像, 他们离我20米就给我摆POSE 了,我说等等,让我过来。(没带长焦)。照完后发现窗口还有一位张开双臂的呢!

 

 

16. 美国小孩就是大方,在镜头前一点儿不SHY。中间那小丫头招呼其他三个一起过来。当时光线很暗,他们也要和大人一起回家了,没来及用三脚架,有点虚,光圈应调到最大。他们是农场小小志愿者和义工。

 

 

17. 回家的路上,看到白栅栏还有“湖”,我必须停下来! 向日葵没看尽兴,但就凭黄昏这牧场景色,也没白跑。

 

 

18. 这家养了4批马。对面住着的60白人“老头”聊几句天时告诉我的。

 

 

19. 倒映的白篱笆。

 

 

20. 从栅栏缝里照。

 

 

 

21. 看不到牧场的那一边。

 

 

22. 线条

 

 

昨天是中秋,今天是若歌大学龙虾夜

 

 

 

 

 

 

 

 

小赖猫花花吊在沙发扶手上祝您中秋节快乐!!!!!!!!!!!!!!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 Niube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