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beestyle丽人行

赚足够的钱买经济舱去看世界; 过一种简单有意义的生活;与友分享旅行,美食,品味/位人生,丽人万里行!
(非ZT 的原创文字及照片谢绝转载,欢迎转发!)
个人资料
lir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开车经过它100次也没想过要照它

(2019-01-29 19:45:01) 下一个

 

 

开车经过它100次也没想过要照它-Take Some Night Shots of Modern Building for Business Students in Livingston Campus Rutgers University

过去的2年里,开车不知经多少次罗格斯大学最新最年轻的Livingston校园和它那很现代的商学院的楼, 就是经过而已,没想过要照它,熟视无睹。

 

受摄友启发,刚好有空去那里,就带了相机和三脚架。想拍日落,可是太阳没在这个现代建筑这边落,而是在反方向“落山”。没看到太阳,可能被树挡上了。

 

这是现代楼的对面。太阳从这边落山的。

 

虽说罗格斯州立大学就是我家的BACK YARD 后院大学,开车20几分钟也就到了,可对它的历史我还真没那么了解。

据说Rutgers罗格斯最初于1766年11月被特许为女王学院。它是美国第八古老的大学,也是美国革命前特许的九所殖民大学之一。

罗格斯在1945年和1956年颁布的法律中被新泽西州立法机构指定为“新泽西州立大学”后,演变成了男女同校的公立研究型大学。

 

等车过来我在按快门:))

利文斯顿校区很大,位于皮斯卡塔韦,是罗格斯大学五个校区中最年轻的校区。 学生们喜欢称之为“Livi”,它是一个紧凑的步行区,除了为学商务的学生和娱乐提供了这个所拍的全新现代建筑,它还有一个设有电影院和餐馆的广场。

天更黑些。这张多等两辆车过来再照:))

后来问了女儿我才正经清楚,罗格斯大学在我们家这边跨两个镇(校区):新不伦瑞克镇(New Brunswick, 有2个校园:College Avenue Campus 和 Cook/Douglass Campus),毗邻皮斯卡塔韦镇(Pitscatway, 有2个校园:Busch Campus 和 Livingston Campus),此外还有纽瓦克校区和卡姆登校区。

 

建筑旁边就是个环岛,车灯划出环岛的弧线。

我没想到它有175个学术部门。

9,000名教师向超过45,000名本科生和20,000多名研究生和专业学生提供指导。它也有公立“常春藤”之称:))- 我是之前去吃9月份的龙虾大餐才知道学生大约有6万多人,为6万人准备龙虾大餐可是个不小的工程呢!

 

 

所以说摄影有个好处,你会想要了解你所拍的对象的故事或历史。

现在下班回来开着车,都会不自觉地望着天边,看看会不会有晚霞彩云之类的适合拍照。以前就没这个习惯,晚霞都逼到我眼前了,我顶多会赞一下:晚霞好美,仅此而已。现在呢,遇到这种情况,就要找相机了,身边没相机,就掏手机:))

Have a nice weekend! Niube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