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beestyle丽人行

赚足够的钱买经济舱去看世界; 过一种简单有意义的生活;与友分享旅行,美食,品味/位人生,丽人万里行!
(非ZT 的原创文字及照片谢绝转载,欢迎转发!)
个人资料
lir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哈德逊河坐小游轮赏曼哈顿夜景002

(2019-01-29 19:40:16) 下一个

 

哈德逊河坐小游轮赏曼哈顿夜景002-Shooting Million-Dollar Views Without Paying a Penny (Exchange Place & Hudson River & Manhattan) 002

岸边还是有点乱。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1365"]Pier 81 Manhattan Cruise Yacht Pier 81 Manhattan Cruise Yacht[/caption]

 

 

傍晚7:30PM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2048"]Pier 81 Manhattan Cruise Yacht Pier 81 Manhattan Cruise Yacht[/caption]

 

上船啦!

 

 

 

 

 

 

今晚天气虽潮湿,但船在河中行微风拂面还是很舒服的。

 

 

 

 

 

 

 

 

我调好光同事给照的,没对好焦距。唉,我给他们照得个个清晰,就没人给我照张好照片!!

 

 

穿了一条10年以上的USD30的裙子。(BUSINESS CASUAL)

 

 

 

天色渐晚,船在行驶中。

 

 

 

 

 

 

 

 

 

灯火渐明。

 

 

 

 

 

MILLION BUCKS VIEW 我不用花钱就可照。

 

 

 

 

 

 

 

 

 

唉,这张也不清楚。

 

船下层的餐厅。

 

 

 

 

 

 

艇内享用鸡尾酒和美食,不过最受用的还是在船上眺望不远处的曼哈顿灯火阑珊虚幻如梦的夜景!

船行到自由女神像时,我的照相机刚好没电。不过有电可能也拍不好,船动得很,我的技术还不行。

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五晚上(8/3/18)。

 

Have a nice day! Niube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