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beestyle丽人行

赚足够的钱买经济舱去看世界; 过一种简单有意义的生活;与友分享旅行,美食,品味/位人生,丽人万里行!
(非ZT 的原创文字及照片谢绝转载,欢迎转发!)
个人资料
lir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国新年我在哪儿???006 -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 Attractions迪斯尼好莱坞影城的

(2019-01-29 19:18:53) 下一个

 

中国新年我在哪儿???006 -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 Attractions迪斯尼好莱坞影城的景点 (迪士尼4个主题公园不要错过的游玩项目 ATTRACTIONS/RIDES)Hollywood Studios,我的首选排名)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 Attractions迪斯尼好莱坞影城的景点介绍在本POST的最后。

 

最后一天在DISNEY 了,没时间去动物王国了,以前每次都会去,我虽买的跨园票,3天可玩4个园,但实在精力有限,我一人还可以,一家老小有点困难(这次没太老的)。

 

 

 

在我们旅馆住的空姐。 大红装束很抢眼!要是黑或裸色高跟鞋就好了。

 

 

 

 

警察今天有活动。

 

 

 

 

 

车刷得很酷啊!

 

 

大早上起来晒晒太阳,醒醒盹。

 

 

打个出租出发了。这几天在弗罗里达,蓝天白云,天气绝好!!

 

 

 

 

 

 

起晚了,错过了订的FastPass+  的Rock 'n' Roller Coaster Starring Aerosmith, 只好去坐订的 Muppet*Vision 3D,   也就是猪小姐的3D片。很好玩好看,但不值得用FastPass+, 因为队不算太长。

 

 

 

 

好莱坞影城标志性建筑就是这个恐怖塔楼,记住,这个闹鬼的“屋子”是真正令人害怕的,突然的自由落体感受,就像是失灵的电梯突然坠落,还上下好几次,我的妈呀,完没完那!俺心脏都快

挑出来了,我还以前坐过发誓不再坐,为了重温以前的感觉,我还都有思想准备呢,我妹被我傻乎乎地骗上去了。  如果您心脏很强,我建议您不要错过此RIDE,强烈建议用FastPass+,我们用了,队是无比的长,有FastPass+ 还排了快30分钟。

 


 

 

 

 

 

 

 

 

 

 

排了一个20分钟队,结果就是和雪孩子合个影!!一头进,一头出。

 

 

 

 

 

 

 

“好莱坞”的日落大道上。

 

 

 

 

恐怖塔楼,真的很恐怖。

 

 

 

 

 

 

听塔楼时开时关的窗户里时不时传出的“鬼哭狼嚎” - 不是鬼发出的,而是乘坐的人发出的,您就知道该有多刺激恐怖了!!!心脏结实的一定坐啊!!!

终于坐下来了,一定留个纪念。

 

 

坐完恐怖塔楼是一定得留影纪念的,姐俩个每人买了红帽子(不是这顶,是红色棒球帽)。就我们三人敢做,那另外三人就是闻塔丧胆。

 

 

 

 

为奖励勇敢的坐恐怖塔楼的小外甥女,姨妈我奖励给她个小书包。

 

 

印第安琼斯SHOW 也别错过,很经典。您要是看过它几集电影,会对场景故事更了解。

 

 

 

 

那堆是群众演员

 

 

 

 

 

 

美女和野兽里女主角,爱读书的百丽。

 

野兽变回王子,美女终于和英俊王子在一起。

 

 

恐龙后的背景便是印第安琼斯。

 

 

 

和迪士尼的园主合影一张吧,没他,哪有我们今日的造访。

 

 

这个是一级RIDE,我订了FastPass+, 但因家庭成员起不早,我只好改成晚上的MICKY烟花和水幕电影用FastPass+。  这个 Rock ‘n'   Roller Coaster Starring Aerosmith 没做我有点遗憾。

 

 

准备看 Hollywood Studios 最精彩的夜晚烟花水幕电影SHOW!!!

 

 

 

 

 

最后当天黑看完水幕电影后,我们回到园区最内端去玩Toy Story Mania! (8/10) ,不过是个好玩打游戏的RIDE, 不知为何白天队要排2.5个小时,我们没订FASTPASS+, FASTPASS+,队也要2小时,快关园区8PM之前 排的它,30分钟也就进去玩了。谈起排队时间长,性价比就大打折扣了。这是比较欢乐的游戏,我弟玩得分最高,90000分,我排名第4,60000分,我妹最后,还不如她女儿打得分高呢。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 Attractions迪斯尼好莱坞影城的景点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 (10/10) –恐怖之塔(10/10 - Twilight Zone中设置一个自由落体的惊险游戏,精心准备的导入和出色的故事。这是过去20年来沃尔特迪斯尼乐园最好的RIDE。我们经常听到不喜欢这个RIDE的客人,因为他们根本也不喜欢刺激,但这是一种错误的解释。是的,这在技术上是一个惊喜,但它更多的(实际上,下降是体验中最不重要的部分)是在气氛上,气氛和环境都是一流的,是迪斯尼幻想工程的顶峰。如果你不喜欢惊险刺激的话,可以从最后的紧急出口出来(我从来没搞清在哪)。这是值得去体验的一个RIDE。恐怖塔楼有一个40“高度的要求,并提供FastPass +。这是FastPass +的的最好使用,我们用了,节省了至少1.5个小时排队

 

Toy Story Mania (8/10) 玩具总动员的狂躁(8/10 - 基于3D屏幕的玩具总动员角色射击游戏。曾经也一直是华特迪士尼世界最大的吸引力之一它感觉有点像Wii的游戏,没有太多的物理设置。这是一个有趣和激烈的“打靶子”游戏,您可打中的分。 如果可以的话,预定玩具总动员的FastPass +。如果不能,在公园刚开放或在晚上结束之前玩。

 

Beauty and the Beast - 美女与野兽:活舞台剧(8 / 10 - 百老汇风格的舞台剧,以浓缩的形式来复述美女与野兽的故事。算是经典可看的。 FastPass +可用,但完全没有必要。

 

MuppetVision 3D (8.5/10) – MuppetVision 3D- 以木偶为特色的3D秀。如果你有幽默感,你会爱上MuppetVision 3D。队并不算太长, FastPass +可用,但完全没有必要。

 

Indiana Jones Epic Stunt Spectacular (8/10) – 印第安纳琼斯史诗特技表演(8.5/10 - 以印第安纳琼斯为主题的特技表演。尽管它很旧很老,但它的特技特效还很经典至今都还很吸引人。它具有各种不同的特技风格,幽默和引人入胜的叙事场景。就迪斯尼好莱坞影城(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的以动作为导向的演出而言,这是迄今为止最好的秀。 FastPass +可用,但完全没有必要。

 

Fantasmic (8.5/10) –Fantasmic - 迪士尼好莱坞影城的夜间壮观场景,您在舞台上的角色,船只,火焰,焰火,水幕等等中进入米奇老鼠的梦想。如果你从未见过迪斯尼乐园的版本,那么很有可能被迪斯尼世界的幻想曲所震撼,这与未来世界/明日帝国魔幻王国的烟火完全不同。如果你在迪斯尼好莱坞影城只有一晚,而且不得不在星球大战的“银河大战星球大战之间做艰难选择的话,除非你是一个巨大的星球大战迷(我不是),我倒建议您还是选 Fantasmic好得多得多。它与Toy Story ManiaRock'n'过山车都在同一个FastPass +的一级,如果你不玩Toy Story Mania 和 Rock'n过山车,那么Fantasmic就是FastPass +的一个最好的应用,我们没敢上用FASTPASS+,玩Rock'n过山车,就把FASTPASS+,换成Fantasmic,用它可先进去选个观看Fantasmic 的好座位!!!

 

Star Tours: 星际旅行:冒险继续(9.5 / 10 - 一个3D运动模拟器蒙太奇RIDE在星球大战宇宙中的各个位置。最近更新的景点包括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场景,这是一个有趣的新鲜体验,具有现代视觉效果,甚至有来自新版星球大战三部曲的场景。乘坐节奏很快,你访问的地点是随机的,增加了乘坐舒适性。星之旅:冒险有一个40“的高度要求,不建议那些容易晕车的人坐。虽然这有FastPass +,我们没时间坐,我对星球大战的故事不感兴趣也不清楚,去年底在电影院里看完主场电影,蹭了几眼新的星球大战后,觉得无趣儿,就撤了。

Rock ‘n’ Rollercoaster Starring Aerosmith - Rock'n'过山车飞船Aerosmith8/10 - 激烈的(按迪斯尼标准)过山车。它与玩具总动员处于同一个FastPass +级别;如果你不使用玩具总动员FastPass +,绝对使用它。我们错过了是因某个家庭成员起床晚了。这次没时间坐,有点小遗憾。

 

 

POSTS 链接便于浏览

 

1.中国新年我在哪儿???001 和我们一起玩转弗罗里达环球影城和迪士尼主题公园!!!(链接,录像,攻略,贴士和几百张照片)- Travel With Me Universal Studios and Disney Parks

 

2. 中国新年我在哪儿???002 环球影城001 – 冒险岛 Island of Adventure 我的景点首选

 

3. 中国新年我在哪儿???003 – 环球影城002 – Universal Studios 我的景点首选

 

4. 中国新年我在哪儿???004 – Magic Kingdom Attractions 魔术王国景点 (迪士尼4个主题公园不要错过的游玩项目 ATTRACTIONS/RIDES)MGM,我的首选排名)

 

5. 中国新年我在哪儿???005 – EPCOT ATTRACTIONS 明日帝国景点 (迪士尼4个主题公园不要错过的游玩项目 ATTRACTIONS/RIDES)EPCOT,我的首选排名)

 

6. 中国新年我在哪儿???006 –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 Attractions迪斯尼好莱坞影城的景点 (迪士尼4个主题公园不要错过的游玩项目 ATTRACTIONS/RIDES)Hollywood Studios,我的首选排名)

 

 

 

Have a nice weekend! Niube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